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2018年香港樓市走勢 六大最高需求租屋地區

地產資訊 | 2018 年 3 月 2 日

早前南華早報用了千居數據預測各區的租金走勢

2018年,香港各區當中哪一區租樓需求最大?哪一區升值潛力比較強?不論是買家還是賣家,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有見及此,千居透過這一篇文章,集中分析香港不同地區的搜尋數據,讓大家對各區的未來樓市走勢一目了然。

千居網站有接近3萬個樓盤的資料,於2016年紀錄了78萬次搜索,於2017年更上升至110萬次搜索。過往的搜索提供了充足的數據,讓千居得以分析2018年不同地區的樓市走勢,了解各區的市場需求將會有什麼變化。
香港最熱門住宅地區搜尋


港島區
搜尋量最大升幅的地區是壽臣山(16%),其後分別有鴨脷洲(12%),深水灣(10%),以及上環大坑(8%)。
相反,搜尋量跌幅最大的地區是寶馬山(11%),之後是數碼港和鰂魚涌(9%),然後是北角大潭(5%)。


九龍區
搜尋量最大升幅的地區是何文田(18%),接著有旺角(13%),其後分別是佐敦(9%),尖沙嘴(7%)和紅磡(6%)。
搜尋量跌幅最大的地區是深水埗(17%),緊接著太子(14%),之後是西九龍(8%),大角嘴(7%)以及油麻地(6%)。


千居推介
隨著南港島線的開通,南區的住宅需求提升了不少。除了交通因素之外,南區也因為國際學校選擇多、接近大自然等原因深受買家歡迎。其中黃竹坑地鐵站上蓋正計劃興建住宅,這些單位的升值潛力十分巨大。
除了南區以外,九龍區亦將受惠於逐步完善的交通網絡。廣深港高鐵開通以後,尖沙嘴的樓盤將會升值不少。同樣道理,沙中線開通以後,啟德樓盤的需求也預計會有巨大的升幅。
買賣交易講求早著先機,快上Spacious千居網頁,追蹤最更新樓市走勢,在你心儀的社區尋找最理想的新屋吧!

推薦文章

地產行業唔再得街舖地舖?地產代理平台上網就有啦!

地產資訊 | 2016 年 1 月 29 日

四月四間租盤推介

地產資訊 | 2016 年 4 月 26 日

【香港世外桃園】五個最宜居的無敵靚海景地區

地產資訊 | 2017 年 3 月 30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