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獎學金 2023

身為大專生的你,有興趣運用資訊科技,為地產界驅動創新嗎?你的想法能夠優化搵樓過程嗎?

千居現邀請你將創意和想法,轉化成讓搵樓過程變得更好的計劃書,並贏得我們提供的$3,000港元獎學金!

關於我們

千居是香港領先的網上搵樓平台,致力為用家在線上提供最準確可靠的樓盤資訊,連接業主、代理、買家及租客。

為鼓勵更多年輕人結合所學,發揮創意,千居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一份獎學金,希望能為回饋社會盡一點力。

獎勵內容:
現金獎$3,000港元,用以支持你的學費或任何其他教育費用。
與千居的多元團隊並肩工作,一同學習發展,實驗甚至落實你的計劃建議。
申請資格
申請人須為2023/2024年香港或全球大專院校學士課程學生;
申請人需提交一份計劃書,以改善千居網上平台為題;
可一人申請或團隊報名,若為團隊報名,獎學金將由各成員均分;
千居職員及其直系親屬不得申請。
申請方式

欲申請獎學金的同學,需提交一份申請表格,以及一份改善千居網上平台的計劃書。

提案方式如下:

  • 瀏覽www.spacious.hk及下載手機app;
  • 從搵樓(買家/租客)及放盤(業主/代理)的角度出發,仔細瀏覽及試用整個平台;
  • 比較千居及其他類似網站平台;
  • 提出可以改善千居網上平台的創新方法,範圍包括但不限於:用戶體驗、科技或技術、市場營銷、設計、內容等等;
  • 如你有合理的理由、數據或例子支持,可令你的提議更充分和具說服力。
申請指南
獎學金申請人需填妥此申請表格,並根據表格上的指示,上載所需文件:
  • 最新的學期成績單
  • 千居平台改善計劃書(計劃書長度不限,建議5-8頁)
計劃書請以PDF、MS PowerPoint或MS Word之格式遞交。千居可自由酌情決定最終得獎人數目。所有計劃書概不獲發還。
時間表

2023/2024學年

31.12.2023
申請截止日期

千居評估各計劃書

31.01.2024
透過電郵通知得獎學生。

你還在猶豫什麼?

截止日期為12月31日(星期日)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