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2007 年 11 月,千居創辦人 Asif Ghafoor 離開了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倫敦分區的工作,來到香港。在港搜尋居所時,他發現不少搵樓網站,既不方便使用,更充斥假盤源,實在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此後,他創立了千居 Spacious,為香港創建了一個優質地產平台,著重簡易的設計、高效率的搜尋。隨著使用體驗日漸完善,加上配合樓盤數據分析及資訊,千居漸成為買賣或租賃物業的熱門搜尋平台之一。今天,千居得到多個著名本地及國際房地產品牌支持,成為合作夥伴。

千居持續改善用戶體驗的同時,放盤客戶亦得到更多優質查詢。此外,我們亦為業內人士提供獨立數據,協助他們了解左右樓市的因素,發現潛藏趨勢。

若果您在搵樓過程中感到氣餒,請即上千居 Spacious 搜尋樓盤,感受一次暢順、高效的搜尋體驗。

承諾獨立營運

千居一直在房地產市場上堅持獨立營運,亦因此建立起良好信譽,我們承諾會繼續秉承公正、獨立的營運方針。

對代理客戶承諾: 千居是獨立搵樓平台,不允許任何香港地產代理公司成為公司股東。 千居公平看待所有地產代理,不允許作出任何優待安排。

對千居用戶承諾: 千居作為獨立搵樓平台,致力締造優質的搜尋體驗,以真實、準確的樓盤,讓代理客戶獲得最多的高質查詢。 千居公平看待所有放盤,不允許作出任何優待安排。

千居會繼續秉承公平、公正、高透明度的營運模式。

環境、社會和管治(ESG)

環境保護

千居致力於減輕房地產行業對環境的影響,降低其碳足跡。我們意識到香港的堆填區面臨巨大壓力,其中紙張廢物每年佔所有市政固體廢物高達24%,因此我們優先考慮轉向更環保的商業模式。 我們創新的網上平台,減少了傳統實體市場營銷材料(如傳單,雜誌,報紙,海報和櫥窗廣告)的需求。我們的目標是減少浪費,並在行業內推廣可持續發展的文化。 此外,通過促進網上房產搜索,有助於減少碳排放,潛在租戶或買家可以在不需要旅行的情況下探索房產和社區,每次房產搜索可節省大約7.5磅的二氧化碳排放。 公司內部已經設定了可持續發展目標,包括過渡到無紙合同、營銷和行政工作,並在辦公室內推廣可重複使用的材料。我們鼓勵房地產行業採用可持續的做法,為更綠色的未來出一份力。

社會責任

千居堅守承諾,提升房地產市場的透明度,協助尋找房產用戶做出明智決策,並通過減少相關成本,應對住房可負擔性問題,這通常佔家庭預算的重要部分。 我們積極回饋社區,已展開與慈善機構ImpactHK合作,落實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作為平等機會的雇主,我們對種族、性別或社會地位的歧視持零容忍政策。這種承諾不僅適用於我們的團隊,還體現在我們平台的設計中,確保為所有用戶營造公平和包容的環境。 此外,作為一個負責任的雇主,我們為員工提供豐富的公司福利,包括18天有薪休假和持續的教育和發展機會。

公司管治

千居認識到數據隱私和安全的極端重要性。我們向客戶保證,我們永遠不會出售他們的數據,並對所有機密信息予以最大的尊重和關注。我們執行強大的安全措施,包括將數據存儲在加密的數據庫中,並定期審核訪問權限,以確保安全性。 我們還實施嚴格的反賄賂政策,在所有運營活動中保持最高的道德標準。為了進一步落實這一承諾,千居董事會定期審查我們的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政策,確保我們符合合規要求,並重申我們對社區的奉獻。

管理團隊
Asif Ghafoor
行政總裁及創辦人
Asif曾於香港銀行界擔任11年總裁職位(高盛及渣打銀行)
James Fisher
營運及市場分析總裁
Karson Cheng
市場推廣及產品開發主管
招賢納士
千居Spacious是平等機會僱主,我們為僱員提供一個能與公司共同成長的工作環境。 如有興趣加入千居Spacious,請按此瀏覽我們在AngelList的簡介及職位空缺。
投資者

感謝您投資千居 Spacious,作為房地產創科企業,我們致力透過革新,完善香港以至大灣區的房地產買賣體驗。我們所創立的地產平台,為買家、租客、業主及投資者,帶來流暢的搜尋服務;同時幫助代理、發展商及服務式住宅客戶,配對更多的優質客源。

千居平台上獲查詢的樓盤,價值高達數十億元,每年樓盤的瀏覽量,數以千萬計。針對香港及大灣區物業市場缺乏實時、獨立的數據,我們結合平台上獨有數據及公開市場的資料,整合出具前瞻性的樓市洞察,助企業作出適當決策。

在我們的合作夥伴中,不少為本地及國際的著名房地產企業;而我們對於知識產權亦十分重視,一直維持健全、有效的保護。

若有興趣了解更多千居的投資機遇,歡迎聯絡我們,共建雙贏的夥伴關係。

傳媒

誠邀記者傳媒聯絡千居,獲取亞洲房地產市場的專業解讀,我們樂意提供數據及分析,並就目前市況給予評語或意見。

憑藉豐富的行內知識及獨有數據,我們可以為您的報導注入新觀點。如果你正在撰寫市場報告,需要可靠數據支持,請即聯絡我們,讓您的報告內容更豐富多彩。

媒體諮詢
請透過press@spacious.hk聯繫我們
This spooky investment opportunity can really pay off
Founder of Spacious Asif Ghafoor on Bloomberg TV talking about recent property market changes
壹週刊訪問Spacious 了解Spacious App的威力
Spacious: The Easy Way to Hunt for Property in Asia
經濟日報地產站專訪SPACIOUS銷售及業務發展總監施伯雄(Brian Sze)
Haunted house' function gives prospective buyers grisly apartment details
Hong Kong point-and-view app that finds 'haunted flat' bargains
Hong Kong expats and locals leaving the island, seeking flats in West Kowloon, real estate data shows
十分感謝iMoney 智富雜誌訪問我們Spacious,記得買今期iMoney啦!
Hong Kong haunted houses: online map of who died where is boon for the curious, the ghoulish and bargain hunters alike
Property start-up Spacious ready for regional rollout
Shenzhen property boom leaves Hong Kong in dust
搵樓網交易20億 賣凶宅掘到金
Homes - getting to the bottom of it
Hong Kong's Spacious Lands $3M To Expand Its Property Portal Across Asia
Hong Kong Property Platform Spacious.hk Raises US$500k in Seed Funding
Spacious Makes It Easy To Find A Home In Hong Kong
Pokémon Go Inspired This App for Hunting Hong Kong's Haunted Apartments
聯繫我們
千居與全港最優質的地產代理合作,但我們並不是地產代理,我們是一個地產綜合平台, 為你提供不同地區、不同大廈以及不同地產代理的優質樓盤
地址
電郵
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