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5大最高CP值入伙禮物!筆直低至$300,實用得體一眼愛上

生活日常 | 2024 年 2 月 9 日

朋友新居入伙,邀請你參加在新居舉辦的 Housewarming party,免不了要買份入伙禮物,祝賀對方。揀入伙禮物是一大學問,如果對方跟你半生不熟,你不好意思直接問對方「想要甚麼」,又不想砸大錢送禮,但又希望送一份大方而實用的入伙禮物,絕對要參考以下 5 大超強CP值的入伙禮物,這些禮物皆具備以下條件:

  • – 價錢在 $2,000 之內
  • – 大方得禮,不失實用性
  • – 便攜(最起碼你可以獨力把禮物帶到朋友的家),或有送貨服務

想緊貼樓市動向,立即追蹤千居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spacious.hk),掌握最新地產資訊。


1. 網購進口水果

以前大時大節,長輩都很愛買水果籃送禮。今時今日,送水果籃雖已不合時宜,但名貴水果的魅力依然存在。比起水果籃,新世代更愛水果直送,上網訂購人氣台產日產水果,便能宅配送上門,省回抬禮的力氣。

近來有不少水果訂購網店冒起,售賣日本、台灣、澳洲等地的熱門水果,產地直送,空運到港,價錢親民質素高,經濟一點的款式,一箱都只是幾百元就有交易,性價比超強。在網店買滿指定金額,更可享免費上門送貨,用來作入伙禮身最適合不過。

▴ 左圖:4人鮮果套餐,售 $599,網店:Fruitually|長崎枇杷、台灣愛文芒果、日本柑、哥倫比亞麒麟果

▴ 右圖:果籃,售 $1,088,網店:進濤菓欄|日本特級水蜜桃、香印提子、小玉西瓜、幸水梨等


【租屋必看】搜尋 18 區租盤 →


2. 手工啤酒

外國人到別人家聚餐,喜歡送主人家餐酒,亞洲人則喜歡用名貴的烈酒。可是現代人推崇健康生活,在家都是滴酒不沾,只是外出聚餐時才會小喝幾口。紅白酒和威士忌不是人人懂得欣賞,相比之下,手工啤酒的可喝性和價錢都顯得更大眾化。

手工啤酒以全麥芽手工釀製,較傳統商業啤酒天然和新鮮。香港不乏本地和進口的手工啤酒品牌,瓶身設計精美,製作用心,用料高質。買一套雜錦套裝,可嚐盡不同風味層次精釀啤酒,由淡味一點的 Lager 、到較為甘苦的 Dark Ale 和 Stout,主人家總會找到對味的選擇。

▴ 左圖:麥子啤酒,任選 12 枝,售 $400

▴ 右圖:少爺啤,12 枝裝,售 $290


【買樓必讀】搜尋所有放盤 →


3. 咖啡機

新居入伙,有了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當然要享受一下生活態度,弄一頓豐富的歐陸早餐,沖一杯香濃咖啡,好好的犒賞自己。

法壓壺(French press)是最簡易又方便的咖啡沖煮方法,能夠充分萃取咖啡豆的油脂和芳香物質,把咖啡的香味發揮的淋漓盡致。法壓壺售價不貴,外觀時尚,佔位小,幾分鐘就沖好一壺咖啡,最適合買來給上班貴族的朋友做小蝸居的入伙禮物。

如果朋友喜歡喝意式咖啡(Espresso),品牌 Nespresso 的即沖咖啡機是家用的入門首選。給朋友買 Nespresso 咖啡機和奶泡機當入伙禮物,朋友在家沖鮮奶咖啡就易如反掌啦。

▴ 左圖:Nespresso Essenza Mini Piano Black Coffee Machine & Aeroccino3 咖啡機和奶泡機組合,售 $1,488

▴ 右圖:BODUM 1 公升法壓壺,Selfridge 售 $315


【租屋必看】搜尋 18 區租盤 →


4. 多功能廚師機

光波爐、氣炸鍋、電烤爐等等,都是一時貪新鮮的廚房玩物,未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要講到歷久不衰的高級廚房家電,必然是廚師機無誤。廚師機用途廣泛,用來揉麵糰做蛋糕、饅頭、西式飽點都可以,配上各種配件,更可攪肉、做意大利麵條,各種料理都大派用場,不怕被藏入櫃中封塵。

KitchenAid 是最有名的廚師機品牌,幾乎所有烹飪料理網紅用的都是 KitchenAid。KitchenAid 除了功能佳,口碑好,顏值也超級高,拍照放上網呃 like 絕對無問題。KitchenAid 價位雖然比較高,但非常耐用,小心使用的話,更可以一代傳一代,成為家傳之寶。夾份買入伙禮物給喜歡煮食的朋友,這部廚師機是不二之選。

價位親民一點的,還有 Bosch MUM 系列的廚師機。Bosch 是著名的德國家電品牌,產品一向高質,旗下的廚師機也不例外。Bosch 廚師機身型比較小巧,適合買來給迷你戶的朋友作入伙禮物。

▴ 左圖:KitchenAid Artisan® 系列廚師機,4.8 升官網售 $5,480

▴ 右圖:Bosch MUM5 廚師機,3.9 升官網售 $2,088


【買樓必讀】搜尋所有放盤 →


5. 高級衛浴用品

剛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當然想給自己最頂級的享受,可是起居日常到處都是洗費,讓人不得不節儉起來,從消耗品開始節制開支。

作為一個好友,你可以買一些朋友不捨得買的高級衛浴用品作入伙禮物,它們的設計簡約清雅,不但擺在家裡好看,也能讓朋友能夠好好的泡一下浴、滋潤一下頭髮,紓解搬家的壓力。

▴ 左圖:Aesop The Melodist 禮品套裝,Lookfantastic 售 $640.5|肥皂、香薰噴霧、除臭精油

▴ 右圖:The Body Shop 乳木果身體護理奢華禮盒,官網售 $379|沐浴乳、潤膚霜、磨砂、潤手霜、身體噴霧


推薦文章

【洗冷氣】污垢黑點、冷氣機款、清潔步驟、洗冷氣價錢

生活日常 | 2024 年 3 月 10 日

【住宅噪音管制】裝修/寵物噪音有時限?2大投訴迷思

生活日常 | 2024 年 2 月 28 日

曱甴藥如何選擇?推介最佳放置點 + 使用方法

生活日常 | 2024 年 2 月 26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