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投資澳洲微型貨櫃屋,賺取租金回報

海外物業 | 2021 年 8 月 23 日

本文由 Tiny Away 撰寫

微型貨櫃屋 — 旅宿新概念

旅客過去在尋找旅宿時,總喜愛投向名牌奢華酒店。然而,在近幾年間,我們留意到旅客的選擇出現變化,轉而追求能夠提供生活體驗的住宿。

對旅客而言,酒店、旅館和渡假屋再也不只是洗澡休息的地方,他們渴望透過旅宿得到特色體驗,能夠社交媒體上與親友分享在當地編織的美好回憶和故事。

新冠肺炎肆虐,高端酒店如希爾頓、Club Med 的行政總裁紛紛預計旅客未來將偏愛低密度的小型酒店,並會加重考慮該處提供的戶外設施。

出租微型貨櫃屋的理由

大部分的業主,都會選擇將微型貨櫃屋用作自住、招待親友、在家工作,以及渡假屋等用途。其實您也可考慮,在您不需要用到住屋的期間,將貨櫃屋短期長期放租出去,增加收入來源,用租金來填補維修費用和買樓成本。

時下流行生態旅遊,澳洲風景如畫,您可順水推舟,將微型貨櫃屋泊置於農場和酒莊之中,當作旅館般出租,並與地主拆分部分盈利。

Tiny Away 能將您的微型貨櫃屋刊登至 Airbnb 等訂房網,並協助您管理租務。在 Build Tiny 買入貨櫃屋自用後,您或猶豫要不要把它放租出去,不讓其白白空置。此時,您可委託同為 Big Tiny 旗下的 Tiny Away (www.tinyaway.com) 作為代理,協助管理您的微型貨櫃屋。

澳洲 Tiny Away 與不同土地持有人合作,將貨櫃屋泊置於風光旖旎、被大自然環抱的郊外。停泊地點水秀山明,例子有動物農場、果園和酒莊等。

我們會將您的貨櫃屋泊置於景色宜人的地點,然後在各大訂房平台刊登廣告,並追蹤未來幾個月的入住率。如您對停泊地點和入住率有意見,可選擇遷往風景較理想或租務需求較大的地方。

委託 Tiny Away 後,您可隨時卸下當業主的重任,出售貨櫃屋。我們會協助您將貨櫃屋售回予 Build Tiny,並於交易前向您表明所涉價格和條款。

Tiny Away 提供如家般舒適的居所,幫助活在高壓城市的都市人重新發掘和接觸大自然。我們於過去幾年間管理超過 30 間微型貨櫃屋,獲得數以百計的客戶好評及推薦。

立即查看精選的微型貨櫃屋 – https://www.spacious.hk/zh-tw/海外物業/國家/澳洲/城市/墨爾本/127604–Tiny%20Houses%20On%20Wheels

推薦文章

【成年子女四代移民】馬爾他移民懶人包 (黃金簽證+投資移民門檻)

海外物業 | 2024 年 2 月 25 日

鑑古知今:2020年該何去何從?

海外物業 | 2021 年 8 月 23 日

【葡萄牙移民 2024】最新黃金簽證計畫、入籍途徑、費用及限制、買樓須知

海外物業 | 2024 年 3 月 1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