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新蒲岗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 香港
  • /
  • 新蒲岗工商物业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新蒲岗

欢迎来到新蒲岗

社区特色

新蒲岗位於黄大仙区东南部,命名来自该区原本的蒲岗村,村庄後来因兴建机场而拆毁。1939 年启德机场首条跑道於新蒲岗落成,及後本港於九龙湾填海地兴建另一条跑道,再加上旧机场搬迁至赤鱲角,带动新蒲岗转型,发展出大型工业区,至今逐渐成为商贸区。政府近年推出旧机场全新综合社区项目,将横跨九龙城启德至新蒲岗的地底打造成地下购物街。

受惠於启德新区发展,新蒲岗增设不少特色商店及餐厅,亦逐渐出现重建翻新後的特色工厦,如 Artisan Hub丶Open Fire等,为区内增添丰富的现代色彩,提供更多消费娱乐选择,满足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虽然新蒲岗无地铁站,但步行前往钻石山站不远,彩虹道丶四美街等设多条巴士丶小巴路线前往各区,交通尚算方便。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集中於港铁钻石山站旁及太子道东,钻石山站旁为居屋启钻苑启翔苑,享铁路之便,加上邻近主要干道龙翔道,交通快捷方便;靠近太子道东则有私人屋苑包括采颐花园誉·港湾爵禄居越秀广场等,该地段的屋苑较靠近启德站,邻近的工业大厦密度亦相对低,居住环境更清幽。

新蒲岗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新蒲岗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