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奖学金 2023

身为大专生的你,有兴趣运用资讯科技,为地产界驱动创新吗?你的想法能够优化揾楼过程吗?

千居现邀请你将创意和想法,转化成让揾楼过程变得更好的计划书,并赢得我们提供的$3,000港元奖学金!

关于我们

千居是香港领先的网上揾楼平台,致力为用家在线上提供最准确可靠的楼盘资讯,连接业主、代理、买家及租客。

为鼓励更多年轻人结合所学,发挥创意,千居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一份奖学金,希望能为回馈社会尽一点力。

奖励内容:
现金奖$3,000港元,用以支持你的学费或任何其他教育费用。
与千居的多元团队并肩工作,一同学习发展,实验甚至落实你的计划建议。
申请资格
申请人须为2023/2024年香港或全球大专院校学士课程学生;
申请人需提交一份计划书,以改善千居网上平台为题;
可一人申请或团队报名,若为团队报名,奖学金将由各成员均分;
千居职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得申请。
申请方式

欲申请奖学金的同学,需提交一份申请表格,以及一份改善千居网上平台的计划书。

提案方式如下:

  • 浏览www.spacious.hk及下载手机app;
  • 从揾楼(买家/租客)及放盘(业主/代理)的角度出发,仔细浏览及试用整个平台;
  • 比较千居及其他类似网站平台;
  • 提出可以改善千居网上平台的创新方法,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用户体验、科技或技术、市场营销、设计、内容等等;
  • 如你有合理的理由、数据或例子支持,可令你的提议更充分和具说服力。
申请指南
奖学金申请人需填妥此申请表格,并根据表格上的指示,上载所需文件:
  • 最新的学期成绩单
  • 千居平台改善计划书(计划书长度不限,建议5-8页)
计划书请以PDF、MS PowerPoint或MS Word之格式递交。千居可自由酌情决定最终得奖人数目。所有计划书概不获发还。
时间表

2023/2024学年

31.12.2023
申请截止日期

千居评估各计划书

31.01.2024
透过电邮通知得奖学生。

你还在犹豫什么?

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星期天)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