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礼宾服务助你简单快捷地找到理想居所!

香港共享居住空间

地区
香港仔
铜锣湾
紅磡
太子
西营盘
深水埗
苏豪
大角咀
土瓜湾
尖沙咀
PlaceHolder
关闭
香港岛
九龙
全香港岛
全九龙
中西区
九龙城区
深水埗区
南区
湾仔区
油尖旺区
找不到相关地区
香港岛
九龙
新界东
新界西
离岛
订房查询
只需填写简单表格,千居将与共享居住空间联络,为你取得最好的优惠价格!
订房查询
只需填写简单表格,千居将与共享居住空间联络,为你取得最好的优惠价格!
关于共享居住空间

香港寸金尺土,初出茅芦的年轻人要找到一个栖身之所并不容易,而共享居住空间正正应对这种需求。共居是近年愈渐普及的新颖居住模式,类似青年宿舍,租户租住数十呎至百多呎的床位或房间,并与其他住客共同享用公共空间设施,如厨房、洗衣房、甚至健身室、迷你影院等。

共居空间设计时尚,并提供酒店式打扫服务,比一般平租屋更为舒适宜居。其灵活的月费模式为预算有限的一群免却常见租屋困难,无须再苦恼签长租约、支付大笔租金按金上期、花钱添置家具,或水电煤上网过户签约等问题;只需一个行李箱,就能轻松入住。

共享居住空间亦不时举办交流活动,落力建立租户之间的邻里关系及社群体验,比起普通租楼多了一分温度。

共居一般吸引大学生和初毕业打工人士;近年,部分新入职的投资银行员工亦获公司安排入住共享居住空间,作员工宿舍之用。如你也是其中一分子,想租一个离工作地点不远的地方,节省交通时间费用,不妨考虑一下共居。

各区共享居住空间:
湾仔区
九龙城区
深水埗区
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