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英国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26个英国物业

552 呎
1 房
海外物业
HK$388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333 呎
海外物业
HK$199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载入中
投资英国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对外国投资者而言,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具有很大的潜力。作为世界领先的经济体之一,英国从世界各地吸引了顶尖人材来工作和学习。目前的房屋供应跟不上增长的需求,使得楼价渐渐上涨。因此,许多当地的年轻人在可预见的未来选择租楼,放弃在英国买楼。外国投资者可受益于英国强劲的租客需求、较高的租金收益率和增长的房地产价值。

除此之外,即将推出的高速铁路2项目(HS2)会让英国物业成为一个更有利可图的投资选择。该项目将在2026-2032年完工,会连接伦敦,东密德兰,利兹,曼撤斯特和伯明翰。 HS2不仅会大大减少这些大城市之间的路程时间,而且还将提升所有相关城市和城镇的商业机会和房产价值。英国房地产有大量的增长幅度,外国投资者应该利用这个机会。

英国退欧事件可能会让一些外国投资者犹豫,但目前贬值的英镑实际上是投资英国物业的另一个原因。英国抉定退出欧盟后的短短六个月内,查询英国楼盘的外国投资者(包括很多亚洲买家)增长了10%。英国退欧其实增加了外国投资者的回报率。

有兴趣在英国买楼的投资者还需要注意本国的各种房产税:

  • 租金收入所得税(买家应该确保是否能从英国与许多国家签订的双重征税协定中受益)
  • 政府税款:物业长久空缺居民时支付
  • 资产增值税(只会影响曾经是英国居民或将来会成为居民的外国投资者)
  • 印花税:物业增加值的转让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