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慈云山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 香港
  • /
  • 慈云山工商物业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慈云山

欢迎来到慈云山

社区特色

慈云山为九龙最北的地方,位於黄大仙钻石山以北丶竹园以东,原为牛房及漂染工厂集中地,後期发展「慈云山城市计画」,兴建多条公共屋邨,当中包括慈云山邨,曾为全港最大型屋邨之一,到後来开始有些翻新项目进驻,且新增不少民生配套,区内的旧屋邨形象正逐步改变。

区内设不少文娱康乐设施,包括慈云山邨中央游乐场丶慈云山社区会堂丶慈云山公共图书馆等。另外,蒲岗村道公园设有全港最长的高架单车径,满足居民的运动休闲需求。作为慈云山最大型购物中心之一,慈云山中心为区内的社区聚脚点,汇聚了各类商店,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且设通道前往各个屋苑。交通方面,区内设数个巴士总站,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前往港九新界各区。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集中於凤德道丶蒲岗村道及慈云山道一带,凤德道一带多为小型丶楼龄较高的私人屋苑,邻近港铁黄大仙及钻石山站,包括龙晖阁富佑大厦鸣凤阁怡庭居钻岭等。

蒲岗村道及慈云山道一带则主要为公屋屋邨,包括慈乐邨丶慈民邨丶慈康邨丶慈正邨等,另外亦有较多居屋如慈爱苑慈安苑;而区内楼高逾 50 层的单幢式私楼——汇豪山,则座落於蒲岗村道与崇华街之间,相对靠近港铁站,交通尚算方便。

慈云山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慈云山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慈云山的其他大厦
我们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