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茶果岭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 香港
  • /
  • 茶果岭工商物业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茶果岭

欢迎来到茶果岭

社区特色

茶果岭为九龙东部观塘区的山丘,因过往山上有大量茶果树而得名,原为人手开采的石矿场。曾进行大规模填海工程,并渐渐工业化。至 1998 年,政府决定於茶果岭实行住宅发展,包括公营及私人房屋。

区内的茶果岭求子石丶茶果岭天后庙亦是着名地标,保留传统的文化习俗。区内并无大型购物商场,居民主要依靠丽港城商场,方便购买日常生活所需。居民亦可乘搭短程交通,前往观塘市中心,各大商场林立,商店及食肆琳琅满目,满足基本的娱乐消费需求。

交通方面,茶果岭设巴士及小巴路线往返观塘丶蓝田及油塘等地,或可选择步行至蓝田站转乘地铁,路程需约 10 分钟。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主要集中於市中心,当中最大型的私人屋苑为丽港城,共分为 4 期发展;其次有旧石矿场改建成高尚住宅的 Koko Hills;其馀住宅则主要为单栋楼,包括有维信楼海珠楼联兴楼茶果岭大楼祥利楼等。

茶果岭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茶果岭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地图
附近楼盘
茶果岭的其他大厦
我们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