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观塘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观塘

欢迎来到观塘

社区特色

观塘位於九龙东面,为香港首座卫星城市,50 年代进行大量填海工程发展工业用途,成为观塘工业区。直至 2005 年,市建局提出观塘市中心重建项目,重新打造观塘成为核心商业区,并建设房屋丶商场丶交通交汇处等,使观塘成为一个集住宅丶酒店丶商业丶娱乐特色的现代市中心。

2010 年起,观塘海滨长廊启用,长逾 1,000 米,为《启德发展计划》其中的项目,设不同运动康乐配套,提供充足休憩空间,大大美化观塘环境。观塘是九龙东最热闹地区之一,港铁观塘站连接大型商场apm,各类商店食肆林立,加上一系列甲级写字楼丶工厦及楼上铺,满足居民的日常购物及就业需求。

住宅分布

观塘重建住宅项目之一凯汇,邻近港铁观塘站,拥交通及购物之便,除了旁边的观月·桦峯外,四周建筑高度较矮,多为唐楼及旧楼,集中於月华街一带,该地段环境相对清静,包括志恒大厦超群大厦祥园万和花园大厦等;至於观塘以北,亦有部分旧楼及居屋,包括祥和苑晓丽苑华峰园等;半山地段则有彩兴苑顺致苑等,住宅密度不高,惟位置较僻。

租盘
观塘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观塘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