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马来西亚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19个马来西亚物业

载入中
投资马来西亚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在马来西亚买楼,主要集中在其首都--吉隆坡及其周边地区。当地多家知名发展商,例如Tropicana、UEM Sunrise及101 Properties,均有良好的安全纪录及质素保证。近年,大批来自中国的资金进驻马六甲及柔佛,也令这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蓬勃起来。

  • 回报 与其他主要亚洲市场比较,马来西亚物业的租金回报率(按年租金收入÷物业购买成本)达到3.72%, 远高于日本、香港、新加坡及台湾。
  • 每平方米成本 以一伙面积为120平方米、位于主要城市市中心的住宅比较,马来西亚楼盘的平均楼价为每平方米3,441美元,在十个亚洲主要地区中排名第三低,仅次于印尼的2,889美元及柬埔寨的2,913美元,并远低于最贵的香港(26,325美元)、日本(16,322美元)、印度(15,525美元)及新加坡(13,748美元)。
  • 买楼程序 在房地产相关的法律方面,马来西亚沿用英国法律,在马来西亚买楼程序与澳洲及英国差不多。购买楼花是大部分投资者的选择,亦是发展商的主要分销渠道,而大部分消费者及投资者也较喜欢全新的马来西亚楼盘。若你无法亲身出席售楼展销活动,你可以透过代理网站,在网上选择所需的单位。在马来西亚买新盘楼花,你需要缴付10%首期、法律费用、印花税、估值费用、银行转帐费用(约为物业价格的15%)等等。如透过银行转帐付款,必须确保交易是以马币(马来西亚令吉、Ringgit)结算,并密切留意转帐情况。

除了海外投资者的需求外,马来西亚本土亦大大支持着当地楼市。在当地购入楼花,就可以享受长期的回报及收益。若你希望在东盟国家中寻找投资机会,马来西亚的稳定人口、经济增长及英语文化,绝对能令她跻身你的考虑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