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菲律宾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9个菲律宾物业

载入中
投资菲律宾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菲律宾是位于西太平洋的群岛国家,由7000多个岛屿组成。菲律宾是东南亚地区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统计,2017年菲律宾年的GDP增长率为6.6%。本国稳定的经济增长指示它的投资菲律宾物业的大量潜在回报。

此外,当地人以其友好态度和热情款待而闻名,许多当地人讲的英语;而且生活费用很低 - 不愧本国是外籍人士搬迁到的热门地点。全年的热带气候和美丽的岛屿风光也使其国成为一个良好的生活的地点。外籍人士的高租楼需求有助于提高某些房产的潜在价值和租金收益率。上涨的人口数量也意味着优质社区将有更高的需求和价格。由此可见,菲律宾物业拥有很好的投资价值。

在菲律宾买楼也比较方便。菲律宾政府对房产投资非常透明,也提供东南亚最好的土地登记系统之一。业主可以上网找到有关其材产的重要信息,例如权契约。

虽然外国投资者无法在菲律宾拥有土地,但他们可以在菲律兵买楼。但是,他们应该注意某些规定。首先,非居民的收入按固定税率征税,这会影响任何租金收入。买家和卖家也要分配交转让税。除此之外,在菲律宾买楼也要交年度房产税,具体税率取抉楼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