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澳洲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20个澳洲物业

载入中
投资澳洲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投资者在选择澳洲物业时,常常都会遇到一个难题:澳洲物业市场选择那么多,我们应该从何入手?

在生活方式及人口的改变下,在澳洲买楼已由生活所需,渐渐转变成为一种投资,房屋种类也包含了住宅单位(公寓)、独立屋及联排别墅等。如你有兴趣在澳洲买楼、特别是购买楼花的话,就要看看以下这几个投资小贴士。

在购买澳洲楼花前,你应考虑以下因素:

  • 彻底了解发展商:了解发展商的背景及底蕴是非常重要的,投资者应先摸清发展商的营运状况、过去的楼盘等等,以确保这间公司是可靠的。
  • 想想潜在租客所需:购入海外物业后,就要思考放租的问题,所以在购入物业前,也应想想当地的潜在租客需要些什么,例如最受当地人欢迎的房型、地点、设计等等,才能顺利找到租客。
  • 吸引高级租客:富裕的租客通常较喜欢现代化设计的新楼盘,要是你希望把物业租给富裕人家,最好不要浪费资源购买旧式住宅了!
  • 清楚该地区的供应状况:如果该地区的住宅早已供过于求,在那里投资又怎能有理想的回报?相反,若你在供不应求的地区置业,自然能事半功倍!
  • 置业时机:什么时候才是最佳的买楼时机?不是在楼市周期或升市的最高峰,而是在楼价刚开始上升的时候。要看准时机,就要多多阅读及分析楼市数据。

购买澳洲楼花的好处:

  • 人口及需求转变:近年,澳洲愈来愈多单身人士、年青租客、专业人士及首次置业者在找寻公寓,公寓愈来愈受市场欢迎,特别是位于大城市及邻近市中心的住宅,方便上述人士上班、上学、购物、享乐,甚至是使用大众交通工具前往其他地方。
  • 可负担的价格:公寓的平均价格,一般都较独立屋及别墅低,投资者及买家可借此在悉尼及墨尔本等主要城市「上车」,「入场」后便可静待楼价上升。
  • 资金流及租金回报持续增长:澳洲公寓的价格与独立屋同样稳步上升,特别是在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等主要城市。这些城市的人口正在急剧增加,其中悉尼在过去5年增加了超过100万人口。愈来愈多发展商在这些大城市投资及兴建公寓项目,以配合持续增加的住屋需求。而租客亦愿意投入更多租金,去换取新公寓,或在更优越的地点、拥有更多设施及更好视野的住宅。
  • 折旧税务优惠:如你原有的物业已有逾40年楼龄,你可以将其折旧费用转到新的公寓,变成税务优惠,令残旧的物业转眼变成现金流。此外,出租成本及物业管理费等亦可扣税。

住在公寓已成为澳洲楼市新趋势,买家可在千居Spacious网站搜寻到澳洲最好的楼盘。千居Spacious同时为你提供不同的资讯,以减少投资风险,亦帮助你避开只与澳洲上市地产公司交易的信用危机,令你在澳洲买楼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