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加拿大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5个加拿大物业

载入中
投资加拿大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加拿大是世界十大贸易国之一,具有高度全球化的经济,同时也是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合和七国集团的成员国。据世界经济论坛称,它也拥有是世界上最稳定的银行体系。加拿大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与美国和许多欧盟国家不同,政府不必救助任何国内的银行或保险公司,相反安然无恙地摆脱困境。加拿大政治方面也相当稳定,在世界清廉指数排名第八。此外,本国还拥有未受污染的环境以及山明水秀的自然景色。加拿大的大城市在干净的环境中提供了方便的城市生活。这些无与伦比的条件使加拿大物业成为理想的地产投资选择。

外国人若想在加拿大买楼,可以从加拿大银行申请按揭,但是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首期和利率。投资者也必须验证他们的收入来源和信贷。

如果外国投资者希望投资安大略省的城市,可能会受到非居民投机税的影响。此税这用于在以下城市购买的物业:多伦多,布兰特,杜林区,哈尔迪曼德县,哈尔顿,汉密尔顿,卡沃萨湖市,尼亚加拉,诺森伯兰县,皮尔区,彼得堡,锡姆科湖,滑铁卢,惠灵顿和约克。

有兴趣在加拿大买楼的投资者还需要注意本国的各种房产税: - 市政土地转让税 - 省级土地转让税 - 年度物业税 - 出售投资加拿大物业之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