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粉岭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粉岭

欢迎来到粉岭

社区特色

粉岭位於新界东部,属新市镇发展之一,市中心一带逐渐发展成住宅用地,郊区偏远地带仍然保留不少农田。粉岭为最早建有火车站的地方,属新界北的中心地带,随着联和墟的发展,区内新增不少民生建设,包括联和墟体育馆丶公共图书馆等,附近亦有各类食肆丶小店,满足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政府正规划开发粉岭东北面为新发展区,打造成河畔市镇。同时,为满足人口增长带来的住屋需求,政府亦计划收回粉岭高尔夫球场,用作兴建公营房屋。

粉岭为各大宗教场所的聚集地,区内具浓厚的宗教气味。除了粉岭游乐场丶北区公园丶粉岭康乐公园等康乐文娱场地,区内亦有数个商场如粉岭中心丶粉岭名都丶海联广场等,满足居民日常购物需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交通方面,东铁线新增过海路段,大大缩短居民前往港岛的交通时间,另外居民往返内地亦相当方便,只相隔两个站便直达罗湖口岸。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主要集中於粉岭站及和合石附近一带,粉岭站附近的住宅毗邻粉岭公路,享齐全交通及生活配套,该地段的私楼有粉岭名都万豪居翠彤苑欣翠花园海裕苑粉岭中心蔚翠花园维也纳花园华慧园等,亦夹杂一些公共屋邨包括祥华邨丶嘉福邨及居屋如山翠苑;而和合石一带则涵盖不同类型房屋,住宅密度较低,有私楼如碧湖花园牵晴间等,亦有居屋景盛苑欣盛苑雍盛苑等及公共屋邨如华明邨丶晖明邨;近粉岭北一带亦有少量低密度私楼,如One Innovale安乐花园

粉岭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粉岭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附近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