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观塘北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 香港
  • /
  • 观塘北工商物业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观塘北

欢迎来到观塘北

社区特色

观塘北指观塘道以北范围,主要为住宅大厦,合共居住逾 15 万人。观塘区一直存在交通挤塞问题,观塘北更缺乏完善的交通网络,政府计划新增东九龙线铁路,沿观塘北部运行,途经顺利丶秀茂坪,以宝达等地区,望有助改善区内交通,配合当区未来的发展。

政府已积极研究新增区内的民生配套,包括休憩用地丶诊所丶社区中心等,以满足人口上升的需求。观塘北主要为屋苑商场及民生店铺,更多购物需要,可前往观塘市中心,提供各式各样的消费选择。交通方面,大部份观塘北居民均需要乘坐巴士或小巴,前往观塘站转乘地铁。

住宅分布

区内大部份住宅均集中於半山位置,附近不少翠绿景致,该地段的私楼有富华阁观景阁协威园康宁阁等,附近多条巴士丶小巴路线前往市区,非常方便;另外亦有居屋如晓丽苑顺致苑

观塘北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观塘北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观塘北的其他大厦
我们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