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取九龙塘最新的楼盘和交易纪录?立即按「订阅更新」获取最新资讯!
  • 香港
  • /
  • 九龙塘工商物业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九龙塘

欢迎来到九龙塘

社区特色

九龙塘位於九龙半岛中部,为市区内罕见的低密度豪宅区,区内环境清静,私隐度高。自 1920 年代起,被填平为土地,并开始发展英式住宅及城市规划。时至今日,政府仍保留当初规划的低密度英式住宅特色,限制九龙塘住宅可发展的地积比率及层数,因此区内住宅主要为别墅及洋房。

区内设两所政府资助大学,包括香港浸会大学及香港城市大学,加上本身属名校网地段,受不少家庭爱戴。区内大型购物商场——又一城,为九龙塘的着名地标,提供丰富的购物消费选择,商场内设各类连锁食肆丶商店,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交通方面,九龙塘站是连接观塘线及东铁线的重要枢纽,前往港九新界各区均方便。

住宅分布

区内住宅主要集中於九龙塘站附近,以及窝打老道至喇沙利道一带,九龙塘站一带住宅享铁路网络之便,邻近又一城,生活所需应有尽有,该地段私楼有 Rosette新德园等。

窝打老道两旁住宅则较为清静,邻近数个游乐场及运动场如九龙仔公园,较多绿化景致,该地段私楼有爱宾花园剑桥园Caravelle Villa帝文苑九龙塘阁九龙塘花园兰馥园家蔚园贤文礼士银峦阁礼着等;另外靠近太子道西的私楼有碧华花园The Grampian峰景等。

九龙塘最新成交及楼盘

追踪九龙塘的最新动态,收取即时最新租盘、售盘、成交纪录电邮通知

附近楼盘
九龙塘的其他大厦
我们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