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美国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6个美国物业

1,400 呎
3 房
海外物业
HK$2,158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1,123 呎
2 房
海外物业
HK$1,431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载入中
投资美国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美国可以给外国投资者带来千千万万的利益。美国的楼市正从谷底复苏并继续兴旺。加上樂观市场气氛、高流动性和广泛的资产选择,在美国买楼具有潜力的投资选择。

没有公民身份或居留身份的外国人可以购买美国物业。投资者可以从美国银行(尤其是可以进行海外信用核实的国际银行)获得贷款。外国投资者必须支付较高的首期,也通常会受到更高的利率。在某些情况下,如果您能够支付更高的首期,可以将获得税务优惠,例如免除几年的租金收入所得税。投资者应该对美国房地产税法进行研究,个别州的税率可能会有所不同。买楼后每年需要缴纳物业税,出售后又要缴纳资本利得税。根据您购买的房产类型,可能要付管理费用。由于美国与不同国家有各种税收协定,您要查看是否会受到两国的不同税法的影响。为了充分了解情况,请教一个美国税务专家。虽然在美国投资有这些成本,本国市场的稳定和逐渐增长保证投资美国物业会有高回报。

有兴趣在美国买楼的投资者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每州都有稍微不同的房地产投资规定,因此买家必须仔细了解详情
  • 买家不需要付房地产经纪人的佣金。该佣金由卖家提供。
  • 虽然外国投资者不需要公民身份或居留身份购买物业,但还需要申请个人报税号码(ITIN)代替美国社会安全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