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到关于泰国地产最新的楼盘、优惠和消息?现在就立即订阅!
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82个泰国物业

552 呎
海外物业
HK$160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517 呎
海外物业
HK$150万
立即联络
已查询!
载入中
投资泰国物业需考虑的因素及好处

泰国是近年海外物业投资的热门好地方,投资者主要看好曼谷市中心及发展比较完善的地区。相比楼价高企的香港,泰国房地产的门槛低至百几万港元便可以入市。 海外投资者应该选择拥有永久业权的物业,因为如果选择租赁业权的话,政府有权在租赁期之后回收物业。如果你有兴趣投资泰国物业,不妨先看看以下几点要项。

  • 投资回报 泰国当地楼价每年升幅约5%,而租金回报率方面,曼谷约有5-6%,而其他旅游热门如芭堤雅更可达7-8%,回报率比其他主要亚洲城市如香港、新加坡及台湾高。
  • 平均呎价 泰国物业平均呎价为港币3,500至5,000元,远远低于香港的平均呎价港币12,000元。要留意房地产没有建筑面积或实用面积之分,面积以平方米为单位。当中以30至40平方米的单位最受香港投资者追捧。
  • 建议地区 相比香港寸金尺土,泰国则是地广人稀,所以推荐选择比较多人居住的地方如市中心,又或者有较多外籍人士的聚居城例如Asok区、Nana区、Phrom Phong区、Thonglor区和Ekkamai区。上述地区配套比较完善,住宅的升值潜力也相对较高。 因为曼谷市中心的塞车问题非常普遍,外籍的上班族和本地的白领管理层一般都倾向租住邻近BTS站,所以邻近BTS站的住宅都备受投资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