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香港美利酒店

香港美利酒店
红棉路22号
介绍

香港美利酒店长期住宿礼遇

限时优惠: 香港美利酒店长期住宿优惠计划每月房价由港币75,000元起 (30晚) 。

长期住宿优惠计划包括房间打扫服务、免费洗衣服务、以优惠价格享用美利半自助早餐及更多专属礼遇。 住客可使用一系列酒店设施*,包括设备完善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一系列饶富趣味的活动,让成人与小童都能尽兴而归。

香港美利酒店客房及套房面积从409平方呎到2,422平方呎不等,其中大部分房间面积超过538平方呎,宽敞的空间是城中数一数二的奢华之选。酒店位于中环商业区内,客房环抱醉人的城市天际线、香港公园的翠绿景致、以至圣约翰座堂的城市美景。由酒店步行约5至10分钟可至中环港铁站、大型购物中心及超级市场;您亦可以专属优惠价格使用酒店的24小时泊车服务。

香港美利酒店欢迎客人携同宠物(狗或猫)入住,创造宝贵难忘的共聚时光。由户外用餐体验到客房宠物设施,我们致力让您的小毛孩同样感到宾至如归。每间客房最多可容纳两只狗或猫,每只宠物每晚收费港币1,000元。

设施及特色

・标志性的节能嵌入式窗户

・奢华云石浴室

・宽敞衣柜

・个人酒吧

・400 织纱线密度卧室豪华床单

・室内电子保险箱

・Smart TV (免费无限点播电影)

・多功能Toto坐便器

服务

・房间打扫服务

・免费使用Nespresso 咖啡机及泡茶设备

・每天四公斤免费洗衣服务(不可累积使用;不适用于干洗、特别清洁和特快服务)

・The Tai Pan、Garden Lounge、Murray Lane、Popinjays 餐厅及客房送餐服务八折优惠

・Wellness at The Murray水疗护理九折优惠

・免费使用Wi-Fi无线网络

・免费本地通话服务

・免费使用酒店健身中心及室内游泳池*

T&Cs

*酒店各设施之开放时间或按政府指引更改

另加一服务费。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且不适用于指定日子。

香港美利酒店保留所有权利更改优惠、条款及细则,而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