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放盘
按此了解更多放盘详情

香港喜来登酒店

香港喜来登酒店
弥敦道20号
介绍

欢迎下榻静谧优雅的香港喜来登酒店,探索缤纷多彩的九龙。酒店位于繁华的尖沙咀,地理位置优越,邻近尖沙咀地铁站、高铁站和渡轮码头等公共交通枢纽,与海港城和众多商业中心仅隔咫尺之遥。下榻期间,您可畅享健身俱乐部、水疗中心和桑拿房以及屋顶泳池放松身心,欣赏维多利亚港的迷人风光。当饥饿感来袭,不妨前往我们精致优雅的餐厅,正宗中餐、日本料理和国际美食。酒店客房和套房设计巧妙, 配备现代科技设施、名品家具和落地窗, 行政客房更可尊享喜来登行政礼遇, 供您尽享九龙闲适放松时光。无论出差或度假, 香港喜来登酒店都将热诚期待您的莅临。

住宿越长,享受更多。香港喜来登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提供豪华、明亮、宽敞的套房,是工作、闲适及生活的理想居所。酒店推出「套房长期住宿计划」,在奢华的套房中开展您的30天长期住宿,更可享有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和尊贵礼遇。

住宿套餐包括:

‧ 30天住宿

‧ 每30天住宿可享港币$500洗衣、干洗及熨衣 服务並不可累積

‧ 额外七折洗衣服务优惠

‧ 迎宾客房小吃及鲜果盘乙客

‧ 客房清洁服务每星期兩次

‧ 可享八五折客房送餐及指定酒店餐厅消费优惠

条款和细则:

价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套房双人入住须另缴港币$4,000附加费。需要连续入住最少30晚,如果宾客缩短原来的入住日数、余额将不予退还。设不适用日期及受条款限制。一经签约确认,需预付所有费用。预付费用将不予退数或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