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Spacious: 幫您在香港找到理想的家

地產資訊 | 2014 年 11 月 21 日

自從香港回歸後,外國買家去香港買樓的熱情一直從未消退,作爲一個自由貿易市場,不管你是用于自住還是投資,這裏的樓價未來上升的空間更大,利率也更有優勢,福利設施也更加完善。
作爲一家專業服務于香港地區的在線房地産信息網站,Spacious 致力于爲全亞洲業主、買樓者和租戶提供專業的在線房地産信息。Spacious 優越的用戶體驗是其他傳統房産服務商所無法比擬的,它利用科學的分析工具以及相關服務幫助業主、買樓者和租戶盡可能簡單、高效地完成出售、買樓和租賃事宜。
iStock_000050107072LargeSpacious 革命性的房地産地圖搜索引擎會將不同社區的樓盤信息一目了然地顯示在地圖上,令你不會被排山倒海的資料轟炸,又能獲得所有有用的資訊。用戶也可以通過網站官方的網絡、手機/平板app應用來搜索。
此外,Spacious 的房産數據、香港房價走勢和分析將爲你提高買房交易透明度。所有樓盤都顯示出 Spacious 的銷售或租貸估值,讓你輕松將其價位與市場價格比較。而且 Spacious 科學的自動估價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對租賃物業和出售物業進行即時估價。這種自動估價系統以曆史交易記錄、用戶填入信息以及香港土地注冊處公開的數據爲計算准則。
Spacious 網站于2013年8月正式上線,中文版本也于2014年初面向用戶,目前,網站用戶以每周20%的速度遞增。

推薦文章

逾八千單位應市 雞年搶閘新盤率先睇

地產資訊 | 2017 年 1 月 26 日

【業主立案法團】職責、權力、成立步驟全指南|辨別業主組織

業主專區 | 2024 年 2 月 27 日

【屋宇署】部門職責、參考資料、常見問題

地產資訊 | 2024 年 2 月 26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