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居Spacious
1,000+ 個評分
安裝

為何約克是英國房地產投資的熱點

海外物業 | 2021 年 8 月 23 日

如今,冠狀病毒大流行使英國乃至全球的人們對居家生活及生活方式產生了長期性關注,如今,在家中工作已經司空見慣。

基於曾經每天去辦公室的人們發現自己可以在家中工作,並且希望在家中或附近享受更多的綠色空間,因此人們對綠色空間及農村地區的位置的需求不斷增長。公司無法否認遠程工作的可能性,因此員工希望在家工作可成為一種永久性安排,這意味著生活接近工作將不再受制於地理限制。

這意味著人們希望在非通勤且提供最佳綠色空間的地區購買或租用房產,以實現生活/工作平衡。

約克房地產市場回暖

英國歷史悠久的城市約克的房地產價格和租金顯示出高於平均水平的漲幅,原因是該市的房地產市場呈現回升態勢。

約克具有歷史悠久且可以通往利茲和倫敦的鐵路,對買家和租房者來說,這是一個較大的吸引力。

遊覽約克如同時光倒流,其木質結構的房屋及位於著名街道The Shambles的傳統店面使其更具獨特魅力。

高聳的約克大教堂是北歐最大的大教堂之一,也是世界最迷人的哥特式大教堂之一。

約克一度被稱為“約維克”,曾是維京人領土的首都。城市的約爾維克維京中心是一個人來人往的景點,在此您可體驗時光倒流,了解更多歷史故事,沈浸在歷史的視覺、聲音和氣味之中。

國家鐵路博物館是另一個不容錯過的景點,其中涵蓋了300多年的鐵路歷史,並收藏了100萬件與火車有關的文物。

您可以乘船遊覽,或者參觀貝蒂斯約克及其著名的咖啡廳茶室,其內飾靈感源自於瑪麗皇後號郵輪。

您可能會想散散步。約克原始步道是世界首條完成的散步步道!日落後的城市之旅是了解約克歷史的最佳方式之一。知識淵博的向導將帶您走進小巷,遊覽所有隱藏之地,並向您講述約克最著名的靈異故事。

您還可以沿著建於13世紀的城墻散步,這是英格蘭最長的城墻,環繞城市的主要高架路線並延伸了兩英里。遊覽整條路線大約需要兩個小時,沿途可以欣賞到中世紀建築、河流、屋頂及城墻的壯麗景色。

對於愛吃甜食的人而言,約克都是不二之選!世界最大的兩個巧克力品牌Rowntree’s和Terry’s均坐落於該市並在此創建了300多年的生產歷史。所有喜歡巧克力的人都應該參觀約克的“巧克力故事”;在這裡,您將了解這座城市的巧克力制作歷史,並有機會在完成巧克力之旅之前品嚐各種美味的巧克力。

這確實是一塊城市瑰寶,而且很也容易看出人們遷居於此的原因。證據表明了約克作為居住地以及英國房地產投資選擇的受歡迎程度。

目前,據說約克的平均房價為£250,000,在過去12個月中房價上漲了3%,高於英國全國平均水平2.5%。研究表明,自去年夏天以來,該地區房屋需求增長了28%。

在過去的五年中,約克的房價累計上漲了19.4%,高於英國平均水平的18%。

這對於約克房地產投資者來說都是好消息,對於約克以租養房的投資者來說,則是一個機不可失的機會。

約克的出租及租戶需求增加

這個美麗的歷史名城的租賃市場正在遵循與銷售類似的模式。出租和租戶的需求增加,自2019年7月起年租金增長了4.5%; 是全英國最強勁的增長率之一。去年出租的房屋數量增加了11%,同時租戶的需求也增加了12%。

此外,短期的租賃市場推進了約克的繁榮發展。悠久的歷史及其天然的美麗,使之成為一個受歡迎的旅遊勝地。

《衛報》最近的一篇文章指出,約克是英國查詢數量最多的城市。報告還指出,現在希望在北約克郡市租房的倫敦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6倍。搭乘火車從約克到倫敦僅需兩個小時即可。

當然,選擇搬遷地區是一個巨大的生活變化,需要慎重、仔細地考慮,例如交通是否便利?約克交通便利;位於英國的中心地帶,是該國聯系最緊密的小城市之一。約克是CityFibre首個全市範圍的全光纖基礎設施項目的先驅,並且是英國的旗艦千兆城市。

議會辦公室、學校、企業和家庭都將從統一的全光纖網絡中受益,作為一家合資企業的一部分,該網絡使全市人民的上網速度提高到英國平均水平的100倍。

如果您想了解約克的通勤情況,約克距離利茲僅20分鐘路程,距離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翰,利物浦及四座國際機場不到2小時的路程。約克的當地公共交通系統將市中心與周邊郊區連接在一起。約克擁有綿延數英里且風景優美的自行車道,人們可騎自行車探索並享受這一絕佳城市的美景。在約克,如果您需要步行到工作場所,那麽只需20分鐘您就可以從城市的一側走到另一側。

約克有較好的教育及就業系統嗎?約克設有兩所大學,共計24,000多名學生,為約克市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高等教育機會。約克大學已成為世界一流的大學之一,在學術上享有盛譽。約克市的主要雇主是約克市議會以及英國電信、雀巢和鐵網。鮑里斯·約翰遜也已證實唐寧街正在考慮在約克建立政府樞紐。

如果此地不盡人意,想搬遷回大城市,可以輕鬆實現這一夢想嗎?約克郡的房產(無論是購買或是租賃)都非常受歡迎,由此也將使搬遷變得更加容易,並可能帶來更大獲利。

因此,無論是購買、租賃或是房地產投資,約克都是理想之選。這座城市被評為英國最佳居住地。

如果您想在約克以以租養房投資房地產,那麽在黃金地段新推出的豪華開發項目則是最佳選擇。

約克以租養房的巨大房地產投資機會

約克Gasworks是約克的魅力所在,它是城市和生活的巨大吸引力,是奢侈品發展的絕佳選擇,是您投資的完美機會。

Gasworks是生活與自然完美結合的典範,市中心附近享有令人驚嘆的綠色環境。

Gasworks距歷史名城約克市中心僅數分鐘路程,是約克最具標誌性的城市住宅開發區,位於9英畝經過精心美化的土地上,並設有一座可食用的花園。215套公寓,每套公寓均以最高規格建造,包括單身公寓、一居、兩居、三居室和複式公寓。

Gasworks的居民將享受最新的豪華生活水準,借助公寓設施實現自己的生活夢想,Gasworks配有咖啡店和熟食店、提供工作室課程和私人教練的健身房、私人用餐區、可居家工作的熱門辦公桌、空中休息室以及24小時保安門禁,特定公寓配有停車車位。

Gasworks提供一流的便利設施,可輕鬆步行或駕車購買所有所需必須物品。距離約克大學僅有29分鐘的步行路程,6分鐘的車程;距離酒吧和餐館僅2分鐘步行路程;3分鐘步行路程至城墻和舊城區,距離火車站29分鐘步行路程或10分鐘車程。

Gasworks是一個不錯的房地產投資機會,價格自£199,950起,長期出租的淨收益率高達4.46%,而短期出租的淨收益率高達11.23%。

基於約克長期租賃和短期租賃的需求旺盛,因此請注意,Gasworks僅允許短期租賃。現今很難找到提供此類選擇的公寓,因此對於房地產投資者來說,這是一個不容錯失的發現。

約克是一個旅遊熱點,短期出租在此廣受歡迎。

聯繫英國領先的房地產投資公司ERE Property,了解更多有關約克 Gasworks 的信息。

電話:+852 6348 9813,電郵:info@ereproperty.com

地址:香港中環花園道3號冠君大廈44樓

推薦文章

意國移民門檻高?意大利移民懶人包(投資移民條件)

海外物業 | 2024 年 2 月 28 日

【紐西蘭移民懶人包】簽證計分條件2024+加分位大公開!未婚都有配偶簽證?

海外物業 | 2024 年 3 月 1 日

【成年子女四代移民】馬爾他移民懶人包 (黃金簽證+投資移民門檻)

海外物業 | 2024 年 2 月 25 日

訂閱網誌

接收最新的樓市動態和見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