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6300: 查龍新專案的夢幻公寓 美麗的一居室公寓

CHA6300: 查龍新專案的夢幻公寓 美麗的一居室公寓
Chalong,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泰國
介紹

一個來自普吉島可靠開發商的新時尚專案。位於島嶼的東海岸,該綜合體將體現大膽和創新設計。
開始施工:
2019年11月

施工結束:

2021年9月

這是新一代的豪華公寓,該建築群將被熱帶花園所環繞,另一側則是蔚藍的大海。

該綜合體的基礎設施:

無邊泳池

高級餐廳

健身房

兒童俱樂部

水療中心

海灘俱樂部

停車場

自己的碼頭

全天候保安設施

該綜合體僅包含211個優質等級單位。設計採用極簡主義風格,具有奢華元素。室內僅使用柔和的淺色,所有傢俱均採用優質材料製成。此外,設計師也確保正確劃分空間,以獲得更舒適的生活。

該綜合體由以下公寓代表:

工作室(28.76-31.95平方米)

一臥室公寓(30.74-34.56平方米)

兩居室公寓(47.87-49.54 / 74.78平方米)

頂層公寓(103.90平方米)

地點:

酒店位於查龍附近,從那裏您可以欣賞到安達曼海和普吉島周圍最近的島嶼的壯麗景色。這是一個新的區域,也越來越受歡迎,此外也擁有良好的基礎設施。從私人碼頭出發,您可以前往最近的島嶼。乘坐豪華遊艇,並掌握管理遊艇的技巧。

到遊艇俱樂部的距離 - 3分鐘。

距離海洋運動俱樂部 - 5分鐘。

距離餐廳 - 10分鐘。

到超市的距離 - 5分鐘。

到機場的距離 - 30分鐘。

到海豚館的距離 - 10分鐘。

距離卡塔/卡隆海灘 - 15分鐘。

所提供的公寓是一臥室公寓,面積為30.74平方米,俯瞰大海。這間舒適的公寓擁有完美的組織空間。設計師將兩種風格趨勢,極簡主義和高科技風格完美結合,並為內飾增添了一些奢華元素。公寓是:

一間臥室

浴室

客廳

廚房

陽臺

晚餐區

它是豪華舒適的完美結合。開發商提供非常有利的購買條件,五年保證回報和保證收入:

5年7%

第一次付款:

訂金100,000泰銖。

第二次付款:

30% - 建設開始後。

第三次付款:

30% - 建設完成後。

第四次付款:

20% - 轉讓所有權時。

永久產權選項:

300,000泰銖

面積
310 - 310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CHA6300: 查龍新專案的夢幻公寓 美麗的一居室公寓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310呎
HK$79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