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M71-G

S-KAM71-G
Kamala, Kathu District, Phuket, 泰國
介紹

“現在購買並獲得7%淨保證租金回報15年。如果客戶在施工期間全額付款,他將在最終付款後的1年內獲得3.5%,然後在交接日期後獲得15%的15%。

每間小屋均享有壯麗的海景或花園景緻,在陽台上設有私人按摩浴缸或小型游泳池,非常適合在自己的私人住宅內享受周圍自然的簡約。

卡馬拉海灘是普吉島海灘中最適合家庭居住的海灘之一,卡馬拉的夜生活更多的是有趣的表演和飲料,而不是狂歡派對。這個漫長而宜人的沙灘上排列著各種各樣的餐廳,提供各種預算和城鎮周邊的高端選擇。

開發的理由是和平和寧靜,但靠近芭東海灘的喧囂和這個世界著名的夜生活目的地所提供的一切。

租賃保證條件 前15年特別促銷7%淨值(視WHT而定)的租賃保證。 沒有月費,沒有電,沒有維護,沒有償還資金...... 第一筆租賃擔保將在最終付款後一年內由賣方支付給買方並移交。 15年後重新談判新的租賃保證期的可能性。 10年後以原價購買回購選項。“

面積
699.65 - 699.65 呎
發展許可證或批文編號
Yes (由Yes發出)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S-KAM71-G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699.65呎
HK$124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