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N109-01

S-BAN109-01
Bang Tao Beach, Phuket 83110泰國
介紹

“這是現代閣樓式豪華別墅的獨家門控開發,位於Bangtao Pasak地區田園詩般的林地,面積為2 rai(3,200平方米)。它由10棟三居室別墅組成,有三種不同的配置。 該項目正在開發中,將於2020年完成。

您將遠離喧囂繁忙的Bangtao主要區域,欣賞鄉村的歌聲和氣息。 酒店位於大自然的中心地帶,距離著名的Boat Avenue和Villa Market僅有10分鐘的路程。

由經驗豐富的設計團隊創造性地構思,將他們的建築願景擴展到普吉島這個發展中住宅區的下一個層次。

這一發展給人以和諧,放鬆,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感覺,對住宅和度假有益。

設備: 門控安全 接待區 健身中心 儲物櫃區 付款計劃直到轉賬日期/完成時為止。“

面積
3056.95 - 3056.95 呎
發展許可證或批文編號
Yes (由Yes發出)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S-BAN109-01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3056.95呎
HK$208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