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u Haus

Hasu Haus
77 Sukhumvit Rd, Khwaeng Phra Khanong Nuea, Khet Watthana,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介紹

“位于运河前公寓的新一居室公寓,位于77社区的绿色景观,Onnut,Sukhumvit 77,位于4楼的一床单位,在Sukhumvit 77运河前沿的这栋低层公寓享有绿色开放式景观。

公寓面积为37.32平方米,是全新的,包括卧室,起居室,浴室和带阳台区的独立厨房。

公寓位于Sukhumvit 77社区,包括Habito商场和曼谷国际预科学校,可从Phra Khanong和Sukhumvit 77(On坚路)进入。

设备:

Hasu Haus的设施包括电梯,停车场,24小时保安,中央电视台,游泳池,健身房,花园/烧烤,无线网络。 普通费用是每月每平方米฿67。 偿债基金每平方米฿500。

地点:

Hasu Haus酒店距离Phra Khanong不到1.8公里或约9分钟车程。 如果您开车,最近的收费公路入口距离公寓有830米。 有一辆前往BTS Onnut的班车。“

面積
402.57 - 402.57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Hasu Haus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402.57呎
HK$94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