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EAW01-01

SI-KEAW01-01
51/7 Moo 6, T.KOHKAEW, PHUKET, A MUANG, ภูเก็ต 83200泰國
介紹

Koh Maphrao,也被稱為椰子島,是一個小島,位於普吉島東海岸500米外的普吉鎮外。長尾船隻需5分鐘即可到達椰子島的主要碼頭,位於其北部。西海岸,面向普吉島。

我們有8個私人泳池別墅可以從同一個莊園出售。其中一些是絕對的海濱,其中一些在路上。所有非常相似的佈局和定價。

要價:495,000美元

總樓層:2 建築面積:240平方米 土地面積:432平方米 家具:家具齊全 景觀:海濱海景 位於海濱,前面沒有任何東西 - 從花園到海灘僅幾步之遙。 有趣的一覽無餘的海景 - 船隻,岬角,海灣和攀牙群島的夜間燈光 來自海洋和朝北的不斷清新的微風意味著避免太陽的眩光以及太陽升起和日落的天空。 位於海濱的高級位置 - 遠離主要活動,一側開放(沒有別墅鄰居),因此擁有最寬闊的海景 私人游泳池和室外區域 一樓 - 開放式起居,用餐和帶早餐吧的廚房,面朝開闊的海景 樓上 - 兩間雙人臥室,均享有海景,設有陽台和連接浴室 充足的存儲空間 為何購買? 這是一個完整的獨立泳池別墅,位於海灘上,享有絕佳海景,低於海景公寓的價格 作為國際度假勝地的一部分,您可以在需要時享受一流的設施 水療,健身房,果嶺, 選擇餐廳,酒吧, 度假村游泳池和 專業人士可以幫助您進行所需的娛樂,禮賓,交通或別墅維護。 如果您選擇在不使用別墅時將別墅放置在租賃池中,您就可以賺取收入,並且由於度假村還自費維護和翻新別墅,實際上是零成本的所有權,並且收入優先於令人愉快的海濱別墅。 偉大的生活方式,物超所值!

面積
4650.01 - 4650.01 呎
發展許可證或批文編號
Yes (由Yes發出)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SI-KEAW01-01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2間睡房
4650.01呎
HK$337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