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L8892: Laguna Park

HSIL8892: Laguna Park
22 Moo# 2, Bangtao Beach, Cheung Thalay, Thalang, Phuket 83110泰國
介紹

三臥室三層樓的房子,屋頂露臺,公共泳池和拉古納山景。位於拉古納公園的現代化三層住宅目前正在出售。這間三臥室三浴室住宅擁有簡潔的線條和舒適的現代風格裝飾,為業主提供了許多額外設施。一樓設有一個大型開放式起居空間,包括起居室,帶大玻璃桌的餐廳,西式廚房和衛生間。廚房非常寬敞,設備齊全,配有爐灶,烤架,烤箱,微波爐,冰箱和俯瞰露臺的大窗戶。還提供炊具,餐具和餐具。

一樓設有兩間帶連接浴室的臥室,主臥套房包括一個超大衣櫃。頂層二樓設有第三間帶連接浴室的臥室。臥室設有陽光充足的大窗戶,所有浴室均為現代風格,設有步入式玻璃淋浴間。

酒店設有一個大小適中的屋頂露臺,享有山脈和社區游泳池的美景。露臺被遮蓋,是您在戶外用餐區和燒烤區放鬆身心的理想場所。

住宅配有許多升級設施,包括所有窗戶上的遮陽篷,防蚊紗窗,車庫和屋頂露臺上的遮陽帆。設施齊全,配有優質傢俱,包括燃氣燒烤設施,窗簾,百葉窗以及洗衣機和烘乾機。此外,所有客房均配有吊扇。

房價包括Sanctuary會員卡,可使用Angsana Pool&Gym,Holiday Club,BangTao Beach的Deck Chais,Laguna餐廳和空間的折扣以及全球高達30%的高爾夫果嶺費。

房屋為永久業權,土地租賃條款為3 x 30年。有供應商財務條款可用。聯繫我們瞭解這項出色的投資。這不會持續太久!

面積
1862.16 - 1862.16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HSIL8892: Laguna Park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1862.16呎
HK$221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