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la Bay Ocean View Cottages

Kamala Bay Ocean View Cottages
4030 Tambon Kamala,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泰國
介紹

“普吉岛卡马拉的海景一卧室小屋,你有没有想过住在一个可以直接看海洋的热带小屋里?这个新的海景项目的设计目的正是为了这个。位于卡马拉湾的开头,业主可以无限制地使用多种设施,包括餐厅,水疗中心和最先进的健身房。这是一个适合每个人的经济实惠的豪华度假胜地。

普吉岛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度假地点,经常找到酒店房间或度假胜地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麻烦。拥有度假胜地的度假小屋可以成为梦想成真。

现在是加入这个项目的最佳时机!这些海景小屋的推出促销价格仅为690万泰铢,配备齐全,包括15%的租赁保证15年,无需任何维护或水电费。这是一个特殊的价值。此外,十年后可以选择回购。

室内面积为65平方米,总面积为75平方米,包括阳台和按摩浴缸/游泳池。您可以选择两种风格的小屋供您选择私人按摩浴缸或私人游泳池。 65平方米的小屋在露台上设有按摩浴缸,75平方米的风格在露台上设有一个游泳池。设有一间完整的卧室和一个非常舒适的起居区。您可以坐在轻松的按摩浴缸或游泳池中享受一天中最后的阳光,喝一杯清凉的饮料,然后准备在大沙发上放松,享受宁静的夜晚。

如果您喜欢更喜欢冒险的活动,可以深入普吉岛令人兴奋的夜生活,或参观众多度假胜地之一。探索普吉岛,享受温暖的天气。普吉岛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迷人的地方。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面積
807.29 - 807.29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Kamala Bay Ocean View Cottages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泰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807.29呎
HK$124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