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取荔枝角最新的樓盤和交易紀錄?立即按「訂閱更新」獲取最新資訊!
  • 香港
  • /
  • 荔枝角工商物業
立即放盤
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

荔枝角

歡迎來到荔枝角

社區特色

荔枝角位於九龍半島西北部,為香港唯一橫跨九龍及新界界線的社區。早年為偏僻之地,有客家村落,後期荔枝角灣進行填海,發展住宅及民生建設,區內人口才逐漸增加。區內的美孚新邨被視為香港步入小康社會的象徵,更聚集了不少中產人士。

現時荔枝角的住宅數量眾多,社區設施亦配合住宅發展,包括有荔枝角公園、政府合署、醫院等,滿足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區內更設文創商場——D2 Place,為不少年輕人的聚集地,各類食肆及創意商店林立。交通方面,區內主要依賴荔枝角道、長沙灣道、荔景山路、尖山隧道及沙田嶺隧道等主要幹道,前往港九新界各區均方便快捷。

住宅分佈

區內住宅主要集中於呈祥道及美孚站附近,呈祥道一帶住宅地勢較高,靠近金山郊野公園,建築密度較低,環境清幽,該地段的私樓有華豐園盈暉臺荔灣花園樂園曉峰居曉峰豪園鐘山小築等,另有居屋荔欣苑

至於美孚站附近的住宅則毗鄰荔枝角公園,建築密度較高,享鐵路之便,該地段的私樓有大型屋苑——美孚新邨曼克頓山等,及居屋清麗苑

荔枝角最新成交及樓盤

追蹤荔枝角的最新動態,收取即時最新租盤、售盤、成交紀錄電郵通知

荔枝角的其他大廈
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