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取汀九最新的樓盤和交易紀錄?立即按「訂閱更新」獲取最新資訊!
立即放盤
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

汀九

歡迎來到汀九

社區特色

汀九位於新界西部,沿岸一帶多個海灘,風景優美,加上鄰近機場及青馬大橋,逐漸落成不少豪宅項目,主要為臨海洋房。

汀九橋為世界首條三塔式斜拉索橋,為區內著名地標,吸引不少攝影師及觀光遊客。城市發展規劃近年積極配合汀九的住宅發展,預計將有更多私人項目於區內落成。

區內設兩個公眾海灘,包括汀九灣沙灘及麗都灣泳灘,提供戶外康樂活動。如居民需要購買日用品,亦可前往最近的荃灣市中心,車程只需約 15 分鐘。區內設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港九新界各地。

住宅分佈

區內住宅集中於沿岸一帶,該地段的住宅多為洋房或獨立屋,包括有汀九南岸寄廬蔭苑蘭桂別墅玫瑰別墅星悅海灣清溪別墅觀海別墅沃雲苑松溪別墅嘉御龍庭汀九別墅等,不少屋苑可望汀九橋及青馬大橋景觀,視野開揚。

汀九最新成交及樓盤

追蹤汀九的最新動態,收取即時最新租盤、售盤、成交紀錄電郵通知

附近樓盤
汀九的其他大廈
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