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取坪洲最新的樓盤和交易紀錄?立即按「訂閱更新」獲取最新資訊!
立即放盤
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

坪洲

歡迎來到坪洲

社區特色

坪洲是位於香港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四面環海,自 60 年代起工業發展蓬勃,遺留不少工廠遺址。坪洲歷史悠長,島上不少文化保育建築,包括天后宮、火柴廠、石灰窰廠、牛皮廠等。加上坪洲有東灣海灘、北灣行山徑、市集等,假日吸引不少遊客到訪。

雖然坪洲面積小,但基本生活設施配套齊全,島上設學校、街市、公共圖書館、體育館、政府合署、消防局、郵局、海濱公園、各類球場及燒烤場等,亦有不少食肆和商店,滿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同時提供充足娛樂場地。交通方面,島內交通主要依賴單車,前往市區則依靠渡輪服務,接載居民往來中環

住宅分佈

島上住宅集中於東灣及南灣,東灣附近設全島唯一公共屋邨——金坪邨及居屋坪麗苑,另有私樓如嘉暉花園東灣豪園雍澄灣雍澄海岸寶翠灣1號翠濤花園;南灣一帶則主要為傳統村落,另有部分私樓,包括翠屏小築山頂花園海景花園等。大部份屋苑均是臨海而建,各享有不同程度的海景,環境清幽,私隱度良好。

坪洲最新成交及樓盤

追蹤坪洲的最新動態,收取即時最新租盤、售盤、成交紀錄電郵通知

地圖
附近樓盤
坪洲的其他大廈
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