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取林村最新的樓盤和交易紀錄?立即按「訂閱更新」獲取最新資訊!
立即放盤
按此了解更多放盤詳情

林村

歡迎來到林村

社區特色

林村位於新界大埔區林村谷,共有 26 條鄉村,住著不同姓氏的村民,包括林姓、鍾姓、張姓、黃姓、陳姓等。林村以其天后廟及許願樹出名,不少善信專程到林村許願祈福。另外,區內亦設郊遊路徑,吸引不少行山人士,更可前往參觀大帽山上的梧桐寨瀑布。

為配合觀光需求,區內日後或新增更多基建配套,以提升整體社區環境。交通方面,區內設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大埔墟,各類食肆及商店林立,提供各類生活用品,林村居民亦可於大埔墟轉乘其他交通工具。

住宅分佈

區內住宅主集中於林錦公路一帶,大部份為傳統村屋,如鍾屋村坑下莆村梧桐寨村圍頭村等;另有少量私樓,包括有好時華廷坪朗花園俊亨豪苑秀麗花園泰亨豪園等,四周均被郊野公園包圍,大量綠化環境,清幽寧靜。

林村最新成交及樓盤

追蹤林村的最新動態,收取即時最新租盤、售盤、成交紀錄電郵通知

林村的其他大廈
我們每天都在新增更多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