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風格-牆壁設計動手做,使牆壁不再沉悶

牆壁設計動手做,使牆壁不再沉悶

將空間變得個人化可令整體感覺變得更像一個家,更舒服。花些心思為沉悶的牆壁加一些裝飾,每次踏進屋內看到漂亮的牆壁設計會令您更喜愛自己的家居。我們將會介紹數種可以裝飾牆壁的方法,挑選合心意方法為牆壁加添生氣吧。

油漆

要為家居換新裝,最直接便宜的做法是重新刷油漆。挑選誇張的顏色為特色牆加添玩味,或者以不同的圖案去刷油漆。如果覺得純粹刷油漆過於單調,您可以用大一點的刷子刷漆從而加添特別的質感,亦可以嘗試用不同的圖案例如是條紋,波點或用模版刷漆。

壁畫

如果想嘗試新的衝擊,一幅壁畫就能帶出這樣的效果。任何設計的壁畫只要合乎個人喜好的壁畫都可以掛在家中,可以是圖像、抽象畫、圖案等等,注意壁畫不應該有文字的。

網上有很多公司可按客人特定要求訂造壁畫,您可以以自己的圖像並要求這些公司為您度身訂造一幅獨一無二的壁畫。

牆架

沒有足夠儲物空間?可以利用牆身增加更多的儲物空間。到家居用品店選購合適的材料造一個牆架,既美觀又實用。

塗鴉牆

制造獨一無二的塗鴉牆。可以用不同的形狀的相片,放置在合適的框架上然後貼在牆上。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嘗試將風格統一,整幅牆看起來就像一件藝術品一樣。

嫌家居有點沉悶的話,利用自己的創造力將簡單的牆變得更有風格吧。

如果打算搬到香港,新加坡或亞洲其他城市居住的話,相信Spacious能夠為您找尋到最合適的住所吧。我們為客人提供大量真實可靠的樓盤,想要了解更多,請瀏覽本公司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