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ic village Canale di Tenno, a splendid apartment on three levels

Historic village Canale di Tenno, a splendid apartment on three levels
Villa Canale, 55, 38060 Ville del Monte TN, 義大利
介紹

中世紀村莊Canale di Tenno是這間非常特別的公寓的背景,坐落在鎮的一個歷史建築內。 Canale是“意大利最美麗的村莊”協會的一部分,仍然保留了其古老的魅力,由石頭房屋組成,其獨特的信封與各種房產相交,為眾多的文化和美食活動創造了獨特的環境。他們全年互相追隨,“Rustico Medioevo”在八月的第一周和聖誕市場舉行。  
 
酒店位於村莊的起點,享有優越的地理位置,方便客人步行或通過機械方式(僅用於裝卸)並享有山谷的壯麗景色。 Ca'Vitalina,由鎮上的居民稱呼,是頭部的一部分,在一個典型的石頭房子的三面自由,並且非常罕見,是一個俯瞰入口門的小型私人花園。  
 
它分佈在三個樓層,其底層略大於其他樓層,設計為開放空間空間,通過方便的樓梯連接到公寓的盲側。客房非常舒適迷人,經過精心翻新,從材料到家具配件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詳細研究。  
 
裸露的石牆和木地板充分利用了房屋的歷史性,同時對技術系統的干預(採用有趣的木材或顆粒加熱系統)和外部門窗保證了高度的居住舒適度。  
 
每層樓都有自己的特定目的地。底層可以以各種方式使用,並且可以用作起居室,休閒區或當前用作進一步的睡眠空間。這裡也是特色大理石水槽突出的浴室,就像以前一樣。  
 
一樓用作廚房和用餐區,而二樓和二樓以開放式屋頂和大陽台為特色,被選為臥室。這可能是最有趣的環境,三面都是由俯瞰周邊地區的大窗戶組成,融合了歷史和獨特的自然風光。  
 
這是一個被選為房屋或作為優質投資的房產,這得益於從加爾達和天王的兩個美麗湖泊租一小段距離的絕佳機會。

面積
900 - 900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Historic village Canale di Tenno, a splendid apartment on three levels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意大利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間睡房
900呎
HK$152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