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er, single villa with big private garden

Salter, single villa with big private garden
Via alla Vècla, 29, 38010 Salter TN, 義大利
介紹

鄉村風格的魅力被Val di Non的美麗自然景觀所環繞。  
 
這棟迷人的房屋位於Romeno自治市Salter村,該畫廊是畫家Giambattista Lampi的出生地。該區域位於Alta Anaunia南部邊緣的一個陽光明媚的高原上,是一個有趣的參考點,適合露天徒步旅行的愛好者,他們不想放棄藝術和傳統的魅力。  
 
Romeno曾經居住過古羅馬人,仍然保留了歷史悠久的紀念碑和文物,如Casa Rosati,文藝復興時期元素裝飾,或聖巴托洛梅奧教堂,在那裡仍然可以欣賞羅馬式和拜占庭風格的壁畫。  
 
在這個自然環境中,由於樹木和果園的典型氣味而變得醉澀,有一個完美的獨立別墅,這要歸功於它的位置,保證最大限度地暴露在自然光下。四面免費,佔地230平方米,可通過雙人入口進入,以及一個1500平方米門廊的大型私人花園。  
 
房間狀況良好,分佈在三個樓層,共有六個房間。通過主入口,您可以進入底層,那裡設有一個完全舖有鑲木地板的溫馨客廳,配有陳列櫃和木製家具。  
 
起居室包括一個用作起居室的部分,配有柔和的淺色沙發,毗鄰帶餐桌和L形長凳的餐廳。此外,起居區可讓您前往配有戶外桌子的宜人陽台。  
 
在入口的左側,我們會見一間臥室,一間帶淋浴的浴室,並在垂直方向,明亮的廚房配備所有配件和電器。  
 
一個小中庭帶我們走到通往第一層的台階。夾層樓設有外露橫樑和精緻的裝飾元素,是Val di Non典型的自然景觀。  
 
全景視圖是整個房子的優勢之一,由於位置較高,所以加強了所有的研究和兩間臥室。睡眠區還舖有鑲木地板,設有帶浴缸的大浴室。  
 
通過連接房屋三層的樓梯,您可以到達地下室,浴室/洗衣房,地窖和衣櫃。該水平面被實際的空間所包圍,該空間除了用作沉積物之外,還確保空氣的再循環並防止出現惱人的濕度。地板包括一個48平方米的寬敞小酒館,壁爐和木鑲板,非常適合作為業餘愛好室或是與朋友一起享受休閒和午餐和晚餐的理想場所。  
 
建築的幅度,各個房間的細分以及私人花園的存在使這棟別墅成為一個出色的住房解決方案,並在短期和長期內進行有趣的投資。

面積
2300 - 2300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Salter, single villa with big private garden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意大利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2300呎
HK$597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