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式辦公室
  • /
  • 尖沙咀服務式辦公室
  • /
  • 享用位於 Regus Miramar Tsim Sha Tsui 的靈活辦公空間

享用位於 Regus Miramar Tsim Sha Tsui 的靈活辦公空間

享用位於 Regus Miramar Tsim Sha Tsui 的靈活辦公空間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32號
詳情

Home to popular boutiques, renowned restaurants and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s, Mira Place Tower A in Tsim Sha Tsui is a commercial hotspot. Uncover new opportunities from this prime business location, just a short walk from subway and train stations. Enjoy inspiring views over Kowloon Park as you work from the 10th floor of this stylish modern workspace. Grab a drink from the on-site coffee bar and clear your inbox in the comfortable lounge. When it’s time to switch off, relax in a choice of bars and restaurants nearby.
在雷格斯 Regus Miramar Tsim Sha Tsui,我們提供以下支援:

• 辦公空間: 我們的私人辦公室設施齊備,一應俱全,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均可按照您的需求度身訂造辦公空間。我們提供豐富多樣的辦公選擇,包括服務式辦公空間、自訂辦公空間、辦公空間恢復計劃和日租辦公室等等,您可按需要隨時隨地隨心選用。


• 共享辦公空間:我們的共享辦公空間設計揉合了協作的理念,為您將一切瑣事打理得井井有條。歡迎預留專屬辦公桌或隨時前來使用共用辦公桌,為拓展業務尋找新的商機。

• 會議室:我們的會議室是您舉辦下一次演講、面試或研討會的理想場所。這些會議室配備最新的技術設備,並可按需要提供餐飲服務,更駐有友善的支援團隊,確保一切順暢運行。

• 虛擬辦公室:我們的虛擬辦公室遍佈世界各地的主要城鎮和城市,方便您為公司建立形象專業的營運據點。立即選擇全新的虛擬辦公地址,並透過信件轉發和電話接聽服務制定專屬於您的辦公計劃。

• 會籍:我們提供靈活自由的辦公選擇,適合各種辦公方式,設有辦公室、共享辦公空間和貴賓室等各種方案任您選擇。雷格斯辦公網絡遍佈全球,直接走到任何地點即可舒適辦公,隨時隨地都能隨心工作。


此清單中顯示的所有圖片來自我們的各個地點,可能有別於此特定辦公中心。

所有價格均為最低起價,或會有所變動,具體視選擇方案和包含的服務而定。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