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Veranda

Villa Veranda
Coastal Road, Bel Ombre 61002模里西斯
介紹

別墅採用優雅的種植園風格和直線形狀設計,不論是單層還是雙層,都可以提供舒適的室內和室外生活。408平方米的住宅內有4間臥室,房內可以欣賞到高爾夫球場的景色。另外,物業位於擁有永久業權的1350平方米地塊上。這個別墅的突出之處包括一個大客廳,通往一個寬敞的飯廳和一些隱密的戶外娛樂設施,包括酒吧和燒烤區。

在毛里求斯投資時,您不用煩惱其他的事,投資亦不會出問題。因為毛里求斯有良好的往績記錄,政治穩定,經濟持續增長,被稱為連接亞洲,非洲和澳洲的“金三角”。它也被稱為非洲最支持商業發展的國家,因為它對外國投資者和人才都持開放態度。購買這棟別墅後,它可以為您和家人提供居留權。另外,語言不會造成溝通問題,因為每個公民都會雙語(英文/法文)。

面積
4370.15 - 4370.15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Villa Veranda的詳細資料,以及在毛里求斯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N/A
4370.15呎
HK$1,800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