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藝别墅連私人天台花園

南洋藝别墅連私人天台花園
馬來西亞雪蘭莪史里肯邦安
介紹

這些别墅都是现房可以直接领包入住而且位于寧靜的環境中。超低密度僅由64個單位組成,佔地2.85英畝,為永久業權土地。

該開發項目擁有40%的土地用於景觀和綠色植物,因此適合家庭居住,遠離喧囂的城市生活,卻生活得如此便利。

共有16部電梯為64個單位提供服務。一個街區只有4個住宅,每層只有2個單位,可滿足購買者尋找隱私的需求。

所有單元均為复式单位和雙鑰匙概念,佈局設計可滿足3代同堂居住或出租以获取最大租金回報。这些单位配有2个居住区域,2個主客房,2個中型客房,1個儲藏室,5個浴室,5個陽台。这些都使房間通風明亮。

這些別墅均設計高雅,設施齊全,包括家用電器。

接下来,是我們提供的所有這些單位的特色之一,大多數其他開發項目僅提供1至2個停車位。此處的單位提供最少3個停車位,最多11個停車位。四間睡房連三個停車位的價錢為1,423,000 MYR,而四間睡房連十個停車位價錢為1,480,000MYR。

今天就擁有一個單位,預訂費低至RM 3,000。

我們準備了虛擬樣板房,聯絡我們拿鏈接。

面積
3162 - 3162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南洋藝别墅連私人天台花園的詳細資料,以及在馬來西亞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4間睡房
3162呎
HK$246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