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海外物業已過期, 按此查看更多英國的物業。

Regent Plaza – 買房出租 (曼徹斯特)

Regent Plaza – 買房出租 (曼徹斯特)
Regent Rd, Manchester, 英國
介紹

Regent Plaza是曼徹斯特市中心炙手可熱的項目。它位於黃金地段,只需五分鐘路程,便可到達正在大規模活化的Spinningfields和Salford Quays。Regent Plaza共有96個一至三房單位,以及兩家合居的聯式房屋和三房的聯排別墅。

對於它黃金地段的位置而言,其他曼徹斯特的項目售價絶對難以跟它夢幻般的售價和優越的地理位置相媲美。

曼徹斯特是一個數碼與媒體的樞紐,不少來自全國的年青人才都聚集於曼徹斯特,其中有約十萬名是來自曼徹斯特五所大學的學生。Media City是個佔地200英畝的重建項目,耗資£6.5億,集中發展於數碼媒體。BBC和ITV已轉移部分的公司運作到曼徹斯特,建造了約15,000個工作機會。Media City項目將會繼續發展額外7.7公頃,已確定有十億英磅的注資,即意味著該地區將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