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e 3 London

Zone 3 London
Osborne Rd, London E7英國
介紹

全新公寓
坐立在 3區 倫敦

豪華現樓

寬敞精美的公寓,充分體現了大都會倫敦人的格調。
每個家庭都裝有電器,使日常生活盡可能舒適,
例如地暖和德國設計的廚房。

絕佳的位置

Bordering Ealing, Chiswick and Shepherd’s Bush接壤,是西倫敦一個熱鬧的國際化角落,因此您將始終接近 Acton Garden的精彩活動。步行至 Acton Central中央地鐵站距開發區僅 2 分鐘步行路程,半小時內直達倫敦市中心。

Crossrail 延長線將進一步提升 Acton Garden 已經非常出色的交通選擇,將從 Action Mainline 站到 Bond Street 的行程時間縮短至僅 9 分鐘。如果您要去更遠的地方冒險,A40 就在您家門口,這意味著您可以在半小時內直達 M25。

特徵:

一居室、二居室和三居室公寓 455,000 英鎊起

通往 Cheswick 的門戶,靠近Acton Park、當地大街和市場

交通便利——地下步行幾分鐘,Crossrail,A40/M25

由於租金高回報,非常適合投資

面積
535 - 535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Zone 3 London的詳細資料,以及在英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1 bedroom
535呎
HK$486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