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heath - Prendergast Rd

Blackheath - Prendergast Rd
Prendergast Rd, Blackheath, London SE3英國
介紹

倫敦第三區二手樓—Blackheath(布萊克希),鄰近Greenwich(格林威治)。

精心推介,免佣金---位於倫敦東南面的Blackheath(布萊克希思),20分鍾火車直達倫敦市中心。Blackheath為當地人居住為主,該區位置靜中帶旺,社區配套齊全。由於交通方便,適合上班族,而且校網優越,更適合有小朋友需要就讀中小學年輕家庭居住。
宜投資及自住#賣家如可趕在3月31日前成交可免STAMP DUTY**

#樓盤推介# 兩房一廳及私人露台,景觀開揚
- Leasehold
- 1樓
- 地下有共用儲存空間約300呎
- 樓宇大約實用面積 658呎
- 售價: £ 3 9 0,000
- 車位 — Off Street Parking
- ***優質校網: John Ball Primary School(Outstanding), St Matthew Academy(Good)
- 步行5分鐘到火車站(Blackheath Station)
- 步行4分鐘到BMI Blackheath 私家醫院
- 步行4分鐘到當地食巿講物區
- 鄰近格林威治公園景區,景觀優美
- 裝修得體,即買即住
- Council: Lewisham

面積
658 - 658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Blackheath - Prendergast Rd的詳細資料,以及在英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2間睡房
658呎
HK$377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