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Levanta

Villa Levanta
Vouni, 賽普勒斯
介紹

獨特的家庭住宅!

一個難得的機會,擁有一個精心修復的3/4臥室帶游泳池的家庭住宅。這座房子享有宜人的南面風光,並享有200多米的地中海南部美景,坐落在大片土地上成熟的花園中,距利馬索爾只有很短的車程。

原始房屋包括2座可追溯100多年的傳統石屋。這些被合併到90年代初建造的新的2層石結構中,此後由現任業主同情地恢復和擴展,結合了許多原始特徵和現代設施。

船東返回海外,經協商,可出售若干沃尼原始繪畫,古董印刷品,塞浦路斯殖民時期和1900年代初期的法國原始藝術作品和水墨素描,法國古董雙人床,印度尼西亞古董定居和櫥櫃,納因地毯等家用家具/商品給成功買家。

價格:€850,000不含稅家具等
誠信代理歡迎
建造 :

一樓:
大型開放式起居,用餐,用餐和廚房
書房/第4間臥室/女僕的房間(獨立的外部入口,有衛浴設施)
陽光房
衣帽間
雜物間
室外浴室
覆蓋的陽台

第一層 :
主人套房(東南方面)在陽台上開放,可欣賞利馬索爾和阿克羅蒂裡(一覽無遺)的一覽無餘
帶連接浴室的賓客臥室,內置儲藏室和朱麗葉陽台
第三間帶內置存儲的雙人臥室
家庭浴室,內置亞麻和其他儲物空間
環繞L形陽台

其它功能 :
帶石桌和火坑的戶外娛樂區
兩車,捲門車庫和倉庫
燃氣中央供暖
大容量太陽能采暖
帶有許多玫瑰花叢和成熟果樹的寬敞露台和花園
游泳池(c。10x5m)
光伏設備運行泳池泵(每年節省約900歐元)
工具棚和有蓋木柴存放區

E&OE:此廣告的內容僅供參考。利害關係方不應以直接簽訂合同為目的而訂立合同

面積
3800 - 3800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Villa Levanta的詳細資料,以及在塞浦路斯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3800呎
HK$720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