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岸·隨園~令你隨緣買到最理想的樓盤

江南岸·隨園~令你隨緣買到最理想的樓盤
中國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中兴中路桥南小区3号 邮政编码: 519199
介紹

江南岸 位於鬥門白藤湖湖心裡,珠海西區建設核心地段 元/㎡起現房發售,即買即入住 首付20萬起,100%+超高使用率 高檔社區,湖心路絕無僅有的墅級洋房,兩梯三戶一線湖景,優質裝修大盤

【戶型】 104m² 三房兩廳兩衛
125m² 三房兩廳兩衛
正南正北,雙向陽台,南北通透 143m² 四房兩廳兩衛
正南正北,雙向陽台,南北通透

1、豪華裝修,得房率超100%,贈送面積大 2、層高3.15, 容積率1.5,綠化率超50% 3、雙陽台,南北通透,2梯3戶 4、支持1成首付,20萬起購現房

今曰真正為你度身訂造睇樓服務。 你再無須擔心,在同行其他只顧飲飲食食的人去影響你心情,所以你可放心專注買你想要, 你需要的甚麼話我知, 只會挑選最適合嘅樓盤。 分析代表性的及有比較的。 同日包專車一次過睇晒。 真正為想買心頭好的你慳錢!慳力!慳時間! 為咗家人,你可以諗多一步 🎖️金牌置業顧問:Alex 大陸86 香港852 Coiko香港電話+chat真正秒回的熱缐)

預計完成日期

現房

面積
818 - 818 呎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
售樓說明書
取得江南岸·隨園~令你隨緣買到最理想的樓盤的詳細資料,以及在中國買樓的注意事項。
索取樓書
查詢
物業種類 面積 價格
3間睡房
818呎
HK$203萬
你不希望收到來自千居、其附屬公司及其合作夥伴的直接促銷電郵。 千居承諾永遠不會在未經你同意的情況下分享你的聯繫方式,而你可以隨時選擇不接受有關直接促銷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