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海外物業已過期, 按此查看更多中國的物業。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
介紹

福田中心區, 4房 , 2大廳, 4個陽台,1個大車位
 天安高爾夫花園位於福田CBD核心位置。天安高爾夫豪景閣30A室. 周邊交通便利,行車從深南大道或濱河大道都可很方便到達,緊鄰136萬平方米的中心高爾夫球場,視野開闊,有CBD景觀、海景、香蜜湖湖景、蓮花山山景以及高爾夫景。
  該項目周邊生活配套齊全,這些頂級城市配套,都已經真實呈現,無須等待規劃慢慢變成現實。商場方面,周邊聚集了華潤萬家超市、萬寧、7-11便利店、丹桂軒、星巴克、可頌坊、麥當勞、肯德基等。教育方面,有新洲中學、新沙小學、綠洲小學、廣業幼兒園、新洲第一幼兒園等。
  A 周邊高檔配套多
如果以天安高爾夫為中心,畫一個車行10分鐘內的半徑生活圈,在這個圈層幾乎涵括深圳最高檔的配套資源,無論是深圳最高檔次的酒店、商場還是諸如圖書館、音樂廳等頂級文化設施,無論是最高檔次的寫字樓還是國際品牌大型超市,天安高爾夫瓏園都能夠輕鬆觸及和享受。更重要的是,這些頂級城市配套,已經真實地呈現,無須等待規劃慢慢變成現實。
 B 盡覽高爾夫多重景觀
天安高爾夫所有單位都面對136萬平方米的中心高爾夫球場。在這裡,可近距離欣賞高爾夫球場的翠綠果嶺。居住在這裡,打開窗戶就可看見深圳灣跨海大橋、紅樹林、市民中心、地王大廈、蓮花山、深圳灣和香港元朗等多重景觀。項目稀缺的景觀不僅具有多重性,而且還具有24小時全天候的特點。白天,你能看到高爾夫等多重景觀;晚上,在這裡你可以欣賞到整個深圳美麗的夜景。從家裡步行6分鐘可到達地鐵站。
出租人民幣21,000元/月

面積
免責條款
購買境外未建成物業是複雜及有風險的。在作出購買決定前,閣下應仔細閱讀所有相關的資料及文件。如有疑問,請在作出購買決定前尋求獨立專業意見。貨幣換算或產生兌換差額,價格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