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分析

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分析在房地產數據分析平台市場具領導地位,行內人士倚賴數據及分析,來幫助他們了解市場及對市場轉變作出反應。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分析的產品包括搜尋趨勢數據、交易數據、物業估值及租金回報等分析工具。

這些工具有助市場人士看清以往無法識別的趨勢及不尋常的細節,透過這些工具,市場人士將能辨識到市場上的機遇,同時避開潛在危機。

現時已有大量市場人士正在使用我們的數據,並從中得益。

記者

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分析幫助新聞工作者辨別具新聞價值的市場趨勢,同時,與以往倚賴細碎而主觀的意見相比,數據更能強化他們的看法。千居Spacious搜尋數據經常被《南華早報》採用,來辨別波動的地產搜尋趨勢,並為投資者尋找投資機會。

例子: http://www.scmp.com/lifestyle/article/2022621/ten-parts-hong-hong-where-rents-rose-or-fell-most-2016-and-why

房地產發展商

千居Spacious與多家發展商合作,為他們提供匯集的搜尋數據,幫助他們更了解特定地區及不同住宅類型的需求趨勢。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分析讓發展商找出表現最佳的大廈及平面圖設計,以及為指定樓盤或地區度身訂造的銷售策略。

房地產經紀

千居Spacious為房地產經紀提供高質素的指引。當經紀在Spacious平台上回覆並與搜尋者聯絡時,將同時為Spacious提供實時且全面的資料。透過來自數以千計經紀的實時交易紀錄,以及定時進行的市場情緒調查,Spacious便能獲取更多市場資訊。經紀可利用成交紀錄、樓盤清單、搜尋紀錄及統計數據,令其開價、客戶諮詢、應付對手及達成交易的過程更臻完美。

財務機構

許多財務機構在房地產市場上均有顯著的名氣,特別是銀行,因為樓宇按揭佔銀行資產的大多數。樓市波動對於一眾銀行及銀行體系的健康具有極大意義,由於延遲反應及新數據處理需時,市場狀況或需幾個月時間才能於銀行裡顯現出來。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提供實時數據及提早警告工具,讓財務機構更快捷地作出反應,減低風險,並增加銀行管理人員的效率。很多投資基金經理花費大量金錢及時間,希望可以看清市場趨勢及找出「領先指標」,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正正擁有這些工具,讓你輕易地從千萬數據中作出分析。

市場數據提供者

Spacious發布各個市場數據網絡的所有數據,這些網絡令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工具的影響力如雪球般愈滾愈大,使更多顧客及專業人士接觸到我們的產品。在更多活躍用戶的幫助下,Spacious能更準備地調整現有產品、發展新產品,並向更多市場參與者及專家,索取更多市場數據及資訊。

Spacious應用程式介面

在你的要求下,Spacious能讓你存取千居Spacious專業數據工具的應用程式介面,幫助軟件開發商建立附加工具,以及獨有的第三方應用程式。

Spacious正在集合大量與大中華房地產市場有關的數據,無論你與地產或物業有何聯繫,我們都能以更好更多的數據,以及最先進的分析工具,大大提升你的事業價值。

擴增實境

千居Spacious打造了全港首個結合A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功能的樓盤搜尋手機應用程式,讓用戶以360度、立體地在真實環境中,以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尋找樓盤。Spacious AR讓用戶邊走邊找,一邊發掘區內的住宅及環境,一邊體驗住在該區的生活。

1. 按地圖上的「AR」按鍵

2. 在你的裝置上體驗AR

這個功能是由敝公司最前衛的發展部門創造出來,利用這項技術,我們將會與不同的伙伴合作,創造出更多迎合不同商業用途的應用程式。

區塊鏈和智能合同

房地產行業在亞洲是一個數萬億元的行業,無論對消費者、政府、金融機構和社會其他大多數人都有著巨大的重要性。

考慮到這一點,這也可以說,儘管其他行業因為一次性的次世代技術革新的而產生巨大變化,但房地產行業的運作方式一直大致維持不變。

大多數交易仍是通過堆積如山的文件來管理,而固定的資訊仍然倚靠書面請求,並等待數週來接收信息。

買賣或租用物業的過程牽涉幾個步驟,包括:

交易雙方的資料認證

進行調查

確保稅收支付給了政府

在大多數情況下,所有的過程都是文員靠人手在數個含有大量文檔的文件櫃中完成,這會產生了根本性的問題和低效率。

外部干擾 - 基於紙張記錄的過程容易受到強大的利益衝突和外部原因所影響。
高成本 - 堆積如山的文件增加生意運作成本。
出錯 - 文書工作導致的錯誤和不準確。
難以分析數據 - 難以把未存儲成有結構和排序格式的數據進行分析。

其中的一些問題可以通過簡單地存儲在傳統的計算機系統,它複製了文件櫃系統,但儲存在虛擬世界中。但這是不理想的,因為你仍然需要大型和昂貴的技術團隊及硬件,以幫助維護系統。數據管理仍處於人手完成的,唯一可改變的事情是數據的存儲方式。

如何才能讓這整個工作過程更像是一台電腦?

透過區段鏈和智能合同技術,整個物業買賣或租用過程可以完全自動化

從而顯著節約成本、更好的政府稅收徵管、更有效率、更高的數據準確性和市場透明度。

安全性和加密
該系統的每個用戶會被分配一個密鑰來認證身份。任何由該用戶所創建的任何合同或數據只能透過唯一的密鑰來進行訪問。
創建合同
智能合同是由數據和軟件應用程序來動態管理。
安全地管理合同
智能合同被規則和計算機代碼,這使得用戶在不用透露密鑰給任何人的情況下,使用密鑰來核證自己的身份。
更改合同內容
如果用戶希望對智能合同作出更改,他們需要使用被分配的密鑰,而所作的更改沒有不需任何外部人士參與驗證。因為已預先建立了規則,所有的用戶可以肯定,當用戶更改智能合同內容時,系統將根據規則行事。
存放合同
存儲在區段鏈的這些智能合同,通過複雜的數學運算保證數據庫內的成交紀錄是不可逆轉的。
通過創建一個自我管理的數據應用來代表住宅銷售和租賃交易,我們可以:
透過從過程中移除人為參與來消除外部干擾,消除干擾的可能性。
透過減少對操作者的依賴性操作減少貪污情況。
更及時地管理信息。
避免人為錯誤從而減少出錯。

遞交智能合同給另一人時不需要透露密鑰能顯著減少欺詐的可能性。

使用區段鏈存儲智能合同意味著任何人的逃稅行為或試圖操縱交易記錄很容易被發現。

Spacious千居致力與市場上最好的地產代理和發展商合作,利用智能合同和區段鏈技術提高亞洲房地產市場的效率。由香港開始,我們使用的是智能合同和區段鏈的技術,來存儲成交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