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源
  • /
  • 香港買樓指南頁面

介紹

在香港或新加坡購買房屋或公寓是一個相當難得的經驗,而且也是一項很好的投資。現時市場上對房屋的需求十分大,理想或合乎要求的物業往往很快便成功出售或出租(可能只需要幾小時),所以要確保能找到合乎要求的單位,就必須要做足準備功夫。

查閱這些網址以獲取更多有關香港樓業買賣的資訊

如何開始

第一步就先要決定自己會對哪一個居住社區有興趣。列出數個您有興趣的社區或者是對房屋需求很大的社區(因為容易出售物業)。

理想物業

決定了居住社區之後,嘗試列出您理想物業應有的特色及設施。確保您考慮的因素包括洗衣設施及存儲空間(通常很難找到,但通常是可負擔的自助存儲空間)。

特別要求

任何令您更喜愛自己物業的特別要求亦應該被列入考慮因素之中。您想要住得很近您的工作環境、咖啡店、酒吧還是充滿文化氣息的社區嗎?如果您有小孩或寵物,公園或行人路或許會變得重要,您也可能要考慮到餐廳、工作地點、公共交通或其他有興趣的地方是否步行範圍之內。